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們最真摯的友情終究敗給了你最偉大的愛情

我們最真摯的友情終究敗給了你最偉大的愛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豬 :

  很高興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因為終於可以有一個人幫你抗下一切了。相信你會幸福的!我相信,也始終堅信!

  或許,我也該離開了。我曾說過給你幸福。曾答應過你無論怎樣都不會離開。我也做到了。 我不後悔為你做的每一件事。不後悔每一次的付出。 就像你說的你有佔有慾。 我說我不在乎那些東西。呵呵,有誰會不在乎。我也在乎。我也想獨有。 我的朋友也會和別人在一起。我會默默的祝福。 但是對你我覺得真的很用心了。所以有些東西會突然之間很難接受。所以我選擇離的更遠一些的好。但是我的離開並不代表我們的友情有多麼的脆弱。我只是想用更好的方式。更好的角度去祝福。我改掉了所有備註,取消了所有關注,刪掉了寫給你的說說,換掉了桌面,挪走了單獨分組。只是為了不想帶給你任何沒必要的困擾。只希望在有他的世界里你能幸福。

  也許,不會再出現在你的宴桌上。不會再出現在媽和小妹面前。但是記住無論你在何地。周身一米範圍內都有我的關注。 如果說對她是最純的愛。對你或許是最真的情誼。 呵呵,不要忘了我還是咱兒子的乾爸呢。 嘿嘿,這件事我是不會忘的。 我還要讓我兒子在學校里橫着走呢! (雖然會被你說成是螃蟹)

  嗯,如果哪天偉大的愛情不再了。如果哪天他不再愛了。 別忘了,還有我 ,你最傻的男閨蜜。我一直在等着給你一個肩膀。供你依靠。 陪你走過孤獨,目送你迎接幸福。 或許今後的我還會大大咧咧,但是不會再對任何一個人拋出真心。我會一個人走完我的七年奮鬥。待到十二年後的娶妻生子。

  我會把所有的記憶留在今天。明天清晨。我依舊是我。不冷不熱。 最後一次用這個稱謂給你。( 散文網: )

  用我們最偉大的友情祝福你。要幸福!!!

  ————豬豬。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