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距離

我們的愛情敗給了距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從最初的相遇走到了今天,在許多愛情長跑面前,我們可能只是個零頭吧,186天。

  半年,多快呢,一晃半年過去了,讓我好好的看看這半年吧,我們的認識,從一個網名開始 ‘七個柚子多少錢’ 。是這個名字讓我們走到了一起。

  你是一個愛貧嘴的丫頭,剛認識你吧,根本拼不過你,現在呢,誰輸誰贏還說不定呢!

  還記得,以前和你聊到很晚,天南海北,有着扯不完的話題。你說, 我覺得你不是喜歡我,只是習慣每天和我聊聊。我想說,琪琪,當你儼然成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時候,我對於你的情感,不止是喜歡。你是一個人,不是我生活中的習慣。沒有你,將會是我,生命中的遺憾。

  你說,你回家之後,我們之間的話少了,只是每天的問候。每段感情都會有一段平淡期,我想可能是你不喜歡這樣的感情吧,我也不喜歡。

  沒有陪在你身邊,沒有給你,你所需要的。既然無法給你那麼多,我也不會要求你什麼。可能,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但是我還是會堅持着我的行動。

  我不會放棄這段感情,但是我也不要求你繼續保持這段感情。我問你,你認為我會尊重你的選擇么?我的答案是會的,我會尊重你的選擇。我的挽留,留不下你的心。一個念頭一旦認真起來,是打不死,磨不滅。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想要奉陪到底。

  你說你感覺自己不負責。琪琪,我記得你說過,你不接受異地戀。能做這麼多,其實就是你對我的負責。

  恍惚之間,我好像看見了什麼,一個站在夕陽下打電話的女孩,一個在被子看着刺眼的手機屏幕的女孩。一個把自己包起來,笑得沒心沒肺的女孩。

  和你說聲對不起吧,我沒有給你你所需要的愛情,我沒有給你你所需要的關懷,我沒有給你你所需要的陪伴。

  時至今日,我依然沒有給你一場告白。時至今日,我依然沒有見你一面。時至今日,我依然欠你六個黃桃。時至今日,我依然欠你一束玫瑰。時至今日,我依然喜歡你。

  有你的日子,我很開心。有你的日子,我很滿足,有你的日子,我很自由。

  現在沒有你了,我也要像以前一樣了。琪琪,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你要和我說再見了么?

  你真的要和我說再見了么?

  你的放棄我理解。

  你的放棄我明白。

  你的放棄……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江湖。

  有的時候,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有的時候,說再見就真的難以再見。

  捨不得

  捨不得

  捨不得就這樣放手

  捨不得就這樣讓你離去

  琪琪,琪琪,琪琪,琪琪。

  我不會放手,無論任何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