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愛染紅塵、只為你傾心

愛染紅塵、只為你傾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茫茫人海,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真好 !

  你的一言一語都是我生命中最動心的牽挂,

  原諒我,來的這麼晚,讓你在這繁華紅塵中經歷滄桑 !

  文:醉月無殤

  從來不曾相信過奇迹,

  此時慶幸終於遇見你,像那萬千星光般美麗,

  愛落進了我的心裡,原來所有錯過的風景,只是為了在此等到你。

  不問這條路通向哪裡,

  從此我不會再孤寂,我在紅塵中遇見了你,

  再遠的距離都不算問題,明知相愛沒那麼容易,

  山崩地裂我都不會放棄,我在紅塵中遇見了你,

  再多的委屈都不算委屈,相信愛情給我們勇氣,天涯海角我們都在一起 !

  與你相守的日子,我懷抱着一份欣喜,將微笑鐫刻在時光中,因為有了你,平淡日子有了色彩,日出日落有了溫暖的回味。感謝今生與你相遇,從此我的心不再孤寂;感謝這樣的一個你,豐盈了我的歲歲年年。

  如果可以,我願用一生的時光,為你傾心。

  其實我要的愛很簡單,就是你一直都在,

  如果可以,我願以時光為筆,歲月為箋,

  用愛做韻律,以情做筆調,從浪漫寫到平淡,從紅顏寫到白髮,

  任百花無數,我只摘一朵 ゛任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任群芳百艷,我只在乎你 !

  在往後的時光里,無論春暖花開還是落葉飄零,

  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讓愛在每一個輪迴的季節里,為你傾心 !

  在繞指的纏綿下用時光編織成陶醉的朝夕,在流逝的歲月里是你用微笑的容顏,讓我驚艷,將你牽念;凝望着有你的方向,輕研光陰,將幽夢融入有你的華韶中,以文字的形式書寫成一段柔情刻骨無悔銘心的幸福。

  站在街頭,若我微笑,是因為想起了你,紅塵深處,季節的流轉訴說著人生的冷暖,我懷抱着歲月的素箋,將你放在心中寂然歡喜。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花開幾度,蒼老了誰的等待?

  你可知,為與你相遇,我已在佛前苦苦的求了五百年?

  若,今世無緣,我願,為你把愛折成經卷,點亮清燈,在佛前再修五百年 !

  若,今世亦緣,我願,為你用心為你編織成一簾幽夢,執子之手,同紅塵,共終老 !

  當經年之後的斑駁印在彼此不再年輕的臉龐上,在深深淺淺的痕迹里,

  我們永遠珍藏的一定是那刻在思念里的名字,還有我們心相融、手相握、情相牽的美好 —— 時光 !

  圖/音/ 醉月無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