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心疼只因那個在意的曾經

心疼只因那個在意的曾經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孤枕難眠夜,思緒如水流,問君因何憂?問君為何愁?知否?知否?秋葉飄落隨風走……

  ————題記

  一直以來,總喜歡用一些冰冷的文字,去記載一些溫馨的時光,企圖用自己那微薄的力量,來挽留住那些流逝的過往。可那時間走過的一分一秒,就像巴掌一樣狠狠的扇在我的臉上,將那些不願醒來的夢境拍打的支離破碎。原來,我走過的只是時間,而走不過的卻是那永恆的記憶。

  看着你那一句句冰冷而傷感的文字,讓我不覺感到陣陣的心痛,正值青春年少的你,為何總是此般的傷感,此般的憂愁……難道現實的生活當中就沒有值得去追求、去牽挂的人?沒有值得你去憧憬、去為之而奮鬥的未來了嗎?有關心、疼愛你的朋友,有視你為全部的父母,有兄弟姐妹的牽挂……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了呢?為何總喜歡用一些冰冷的文字去記錄一些讓自己心痛的時刻,卻未曾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捕捉一下生活中真正值得我們去銘記、令我們感動的瞬間呢?這些應該是更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去銘記、去記錄的東西吧!隨着時間的流逝,當我們再次翻看的時候,我相信給自己帶來的也將是一份美好的回憶吧!看到的也將會是一個快樂、活潑、陽光的自己……你會發現原來過去的自己也生活的蠻好!那麼未來呢?當然也是充滿着快樂和幸福的了!看到這樣的你,我常常在問自己:“是不是因為我的介入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困擾?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每每想到這裡我都感到好愧疚,我只能獨自思索卻無能為力,只能站在無法企及的遠方靜靜的感受着,卻不能走近你、不能幫助你、不能感知,不能分享你內心深處那一份潛藏的憂傷……看着你那樣!站在一旁無能為力的我卻也只能心疼着你的心痛……心莫名的好難受……

  我是多麼的希望,彼此間都能夠打開那一扇緊閉的心靈之窗,打開那經久未曾開啟的話匣子,把心裡想說的話都說明了,彼此坦誠相待……我是多麼的希望能夠走近你的心靈,去感知你……我是多麼的希望彼此間有話千萬別憋在心裡!不曾向別人訴說,卻獨自承受着那一份憂傷……有事說出來好嗎?別獨自一個人默默的承受!好嗎?好多事情說清楚了,也就輕鬆了。沒有了束縛、沒有了壓抑。那種心靈深處的自由或許才是真正的自由吧!發自內心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其實我們一直走不過的往往只是我們自己的心,我是多麼期待這一刻的到來…………

  在朋友間的閑聊中,是朋友一句真誠的話驚醒了還很天真的我:“都這麼久了,你都未曾為對方付出過什麼?突然之間的告白不把別人嚇壞才怪,你呀!真天真,也太異想天開了”是啊!在我的心中你是我的完美,而我卻如此的平凡,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給不了你所想要的快樂————在什麼都給予不了的愛情里,一切的山盟海誓、一切的諾言竟變得此般的蒼白無力。我還有什麼資格說出那一份潛藏於心靈深處的愛。

  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而你所想要的幸福將會駛向哪一站呢?http://.qz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