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如夢紅塵

如夢紅塵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七夕.浪漫乞巧節!牛郎織女重逢的佳期,一個演繹了幾千年的不老神話!今夜抬頭仰望天空,那漫天的星盞,不知那牛郎和織女真的會在花鵲搭成的渡橋上,讓只能隔河相望,對飲相思的痴情男女團聚嗎?是否可以在渡橋上執手相依互訴別後一年的相思呢?還是這只是一個千古流傳的金典愛情傳說?給滿懷相思的男女一個翹首期盼的心愿而已?

  七夕的夜,靜謐中透着幾分秋的涼薄,不竟勾起往事連連,透過朦朧淚眼,仰望這繁星點點,這滿天閃爍的星宿是否也有你深情的凝視?

  一輪秋月懸挂在浩瀚的夜空,皎潔中有着幾分凄迷,在月光下細細的翻閱你我的曾經,在那無數個金桂飄香,秋果累累的季節,因為有你,空氣中瀰漫著幸福的芬芳!萬丈紅塵,聚散有期,你就像一顆流星頃刻間隕落在茫茫蒼穹,剎那的璀燦過後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是你的宿命更是我的無奈!

  如夢紅塵,四季在風月中輪迴,又是一個浪漫七夕.一個深情回眸執手相依的瞬間,思念輕輕的打開溫暖的心扉,往事一點點,一幕幕,灑落在我的每一個思維,望着窗外的明月,詩意而美麗,落葉隨風起舞,灑落滿地的思念!

  今夕是別後的第八個七夕,無奈中在腦海里追逐那個匆匆身影,如一縹緲雲煙漂浮不定,在幽長的嘆息中,感慨於人生的聚散匆匆!

  牛郎織女相見有期.你我一轉身卻天人懸隔,相見無期!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嘆人生如水中月影,秋風略過,早已是一片殘缺,無力挽留...多少銘心往事?多少刻骨情懷?滿腹思念只能傾瀉於十指間揮灑....

  蕭瑟的秋夜,灑滿落葉的悲涼..落葉的悲涼過後輪迴在來年的春天,重生於下一個春季,可生命又在那裡重生?那裡輪迴?紅塵中沒有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