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明月下,子夜花開,夜色斑斕。

  拂開一窗冰冷的月色,惆悵如約而來,與寂寞共舞總是讓人淚流滿面。雖然總是遲疑於這緣份低低淺笑的戲謔,卻又無法去痴痴印證那似有還無的彼端一線的哀傷,此刻渴望的心情是如此的疲憊與不堪。

  長夜寂寂,離別的夜是一首傷心的歌謠。

  當寂寞來臨時我看見了思念的淚花,多想在這寂寞之外為你放一場絢麗的煙火啊。當夜色悄然漫過我蒼白無力的指尖時,觸摸到的卻是你那流淚的悲傷,倘若不是這流離婆娑的月影與我作伴,總以為所有的離愁都在你離開的那一剎那就開始與我為伴。

  我並不害怕孤單與獨處,但我害怕我對你的那份念想在這個靜靜的夜晚泛濫成災。孤單的琴弦上,顫抖的寂寞卻在一直不停地彈奏着……在秋水之遙,在隔岸相望的日子裡,我曾找到無數悲傷的借口,在這最柔軟最脆弱的時刻讓自己縱情墮落,直至聽見窗外落花流水的笑聲。

  你是我視線中一道別樣的風景,我寂寞的心總是朝着你目光流連的方向輕渡……只想將所有的思念化成纏綿的情意點進你愛意濃濃的眉心。

  你是佛前的那粒佛珠,塵埃落定之時,情緣礪盡的記憶如風霜黯沉,我甘心在前世的情海里為你層層墜落,也許只為抵換與你今生的相遇。我無法因你那如蓮的心事而想入非非,只想換來今生一季花開的馨香還你我前世千年的等待!

  那紛紛揚揚而來的是你衣袂漂浮的身影嗎?想你的心情總是渴望着從此輕握你纖柔的手與你十指相扣一起看盡花開花謝。

  你的名字便是我心中的一道佛咒。想你的夜裡,我無數次怯怯的輕輕的叨念着你的名字,怕我流淌的每一滴淚珠都羞澀於與你的真誠相對,在愛情皈依的路上,在彼此流連的目光里,哪怕是你一個最不經意的輕眉淺笑,此刻也在我凌亂的記憶中來來往往……

  我總也無法抵擋傷春舊夢裡你給我留下的那些匆匆印記。在每個茫茫無邊漆黑如磐的黑夜,我熱情相擁着與你之間的每一段柔情,沉迷的心剎那間感嘆着你留給我的記憶痕迹是如此清晰明了。

  我在花間吟唱,流煙里,手心寫滿了你燦爛的笑容。

  當靈魂游移離在我身外去茫然尋覓你走過的痕迹的時候,我知道我的思念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

  在寂寞中的人是最容易忘記自己,也最容易因思念而自我陶醉。既然絕非偶然,我又何苦為這份傷情而將自己苦苦相逼……那粉嫩的薔薇花下,人性的痴迷也長成一種迷人的風景!總有想不盡的心事在梳妝着整個的季節。

  在你翦翦柔情的雙眸中把你深深凝視,秋水之上,塵煙之下,對塵世風情的眷戀一如千年已過,你所有的徘徊目光也許只因我們之間缺少彼此一個溫暖的擁抱。

  恍然里我聽見自己在輕聲地嘆息,原來你是我的懷中最柔情的軟骨。

  純粹是因為思念而愛意蔓延。

  愛意寫在你的臉上,我又何懼那因前生延伸而來的點滴哀傷?你的一顰一笑皆入我生命四季的華章,就這樣靜靜的盛開在這寒秋的深夜。每一滴流連的感動都在記憶的深處燦爛如花。

  縱然無法擋住你涉水而來的跫音,那我更願打開這扇暗夜的門,在今夜,就這樣靜靜的等候你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