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初中生自薦書範文

初中生自薦書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初中生自薦書範文(一)

  大家好!

  我是來自**班的孫傑。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我已經在團委會紀檢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段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紀檢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紀檢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 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改革學生會的體制。真正的做到“優勝劣汰”,做到“日日清,周周結”,每周都對各部門的負責人進行考核,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應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劃。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學生會工作做好而努力。開展主席團成員和各部長及負責人常作自我批評,自我檢討的活動,每月以書面材料形式存入檔案 。我還將常常找各部門的成員了解一些情況,為作出正確的策略提供可*的保證。還要協調好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的影響及權威。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委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初中生自薦書範文(二)

  尊敬的領導:

  我是江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學計算機專業的一名畢業生,我性格內向,是一個不善於言談表達的人,在面向人才競爭的社會中,我深知會吃虧,也正因如此,我才有更多的利用別人說話的時間來做也每一件事情,久而久之,也便養成了腳踏實地的端正態度,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矛盾雙方在一定條件下可以相互轉換”的說法吧!

  我不敢宣稱自己的能力有多麼多麼的高,也不曉得對哪種工作才能更好的適應,這不是妄自菲薄,只是因為:一方面,目前的勞動力市場是買方市場,具有雙向選擇的特性,自己能否錄用,還要憑用人單位一句話,你們說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另一方面,我相信,人不是因有能力而看重,而是因看重而有能力,就也好像人常說的“人不是因有價值而被愛,而是因被愛而有價值”的說法一個樣,又好像擺在你面前的即便是一個金子,倘若你沒有發現它,那麼它與路邊小石子的價值沒有什麼兩樣。當然,前面的說法不是在每個人身上都能體現的,但我絕對相信,只要心中那份對工作追求的執着、勇氣、外加一份活力還在燃燒,這就是踏上成功的第一步了,也就是有被你們錄用的機會了。

  最後,還要說一句,希望用人單位給我一個發揮能力的機會,謝謝!

  初中生自薦書範文(三)

  尊敬的校團委學生會:

  我是 班的 ,我申請加入 校團委學生會(如果加入系學生會,就寫“ 系團總支學生會")。

  學生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為同學服務的強有力的團隊,在學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學中間也有不小的反響。加入學生會不僅能很好的鍛煉自己,更好地體現自己的個人價值,還能貫徹“全新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有利於自己的成長和發展。

  我是一名(自我簡介,就不用我說了吧)

  假如我加入,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決不氣餒,一定好好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年 月 日



初中生自薦書範文 標籤:初中生 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