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2012最新求職信範文

2012最新求職信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2012最新求職信範文

  求職信,是你走上崗位的前一步,來看看你的一步走的怎麼樣吧!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

  這個月以來,我的心一直像小鹿一樣跳個不停,外面洶湧來的招聘信息讓我心動。我爸爸是一名鄉村教師,我舅舅是一名中學教師。長期的熏陶,幼小的我便憧憬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站在講台上激揚文字……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我叫范如歌,是北京師範大學2002屆英語教育專業的本科畢業生。

  我酷愛讀書,特別是文史類,大部分中外名著(中英文版)都看過。這些書對我大有裨益:陶冶性情,豐富知識,開闊視野。這對我的教學工作大有幫助。

  通過四年的學習,我掌握了良好的專業知識結構和理論基礎,系統地學習了各項知識技能和教學技能,具有準確、熟練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的能力。大二上學期,我一次性通過英語六級;大二下學期,我一次性通過英語專業四級。由於突出的能力,在校期間多次榮獲專業獎學金、三好學生、原聲模擬優秀獎等,多門專業課成績名列前茅!

  我有一定的實踐經驗。

  曾任寢室長,舉辦過一系列活動,寢室文化活動搞得有聲有色。自大一以來我已經做了12份家教,其中以高中生居金。特別是2002年10月~2001年12月在全國重點高中——北京師大附中實習期間成績優秀。

  經過四年的學習與實踐,我有信心與能力勝任大中專院校及中學英語聽、說、讀、寫教學。當然,我初涉世事,某些方面還不成熟,但我將正視自己的不足,並以自己的謙虛、務實、穩重來加以彌補,不斷完善、充實、提高自己。我期盼能有一片揚我所長的天地,我將為之奉獻我的青春、智慧與汗水!

  我家是教師世家,我熱愛孩子,熱愛教育,因為教育是育人的工程,所以,我非常渴望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

  尊敬的領導,請給我機會,我會以十分的熱情、十二分的努力去把握它!

  謝謝您的慧目!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02年1月18日



2012最新求職信範文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