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2012標準求職信範文

2012標準求職信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2標準求職信範文

  你還在為不會寫求職信而煩惱嗎?你還在不懂怎麼介紹自己而憂愁嗎?為您提供最新的求職信範文!

  尊敬的領導:

  你好!我是xx,xx學院的一名學生,於2012年7月畢業。非常感謝你在百忙之中能審閱我的求職材料。根據貴公司的求職招聘要求,我自覺有能力勝任貴公司的職務,希望貴公司能夠考核並給予我一個展現自己才華的機會。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面對新世紀的就業競爭,作為一名畢業生,我深知如何去面對挑戰,那就是時刻保持不驕不躁的學習態度,運用科學的發展觀,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積極開闢新的途徑,探索新的方法,創造新的經驗,不斷充實自己,完善自己,使我們的思想和行動能及時跟上現代科技高速發展的潮流,以適應新形勢下工作的需要。

  儘管我還沒有足夠的工作經驗,但是我滿腔熱情和信心,加之紮實的理論知識和現代化的工作技能。請相信,我將為貴公司獻出自己的光和熱。 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在工作中取得很好的成績。

  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與眾精英並肩奮鬥,實現自己的價值。我不敢斷言自己是最優秀的,但必將是最努力的。我堅信,在一個精誠團結、銳意進取的集體中,在領導的知道和提攜下,初諳世事的學子定將兵可成將,木可成材。

  願成長的道路上有你的關懷和培養!

  此致!

  敬禮!



2012標準求職信範文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