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2009年求職信

2009年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審閱我的材料,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打開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這是一份簡單而又樸實的求職函。也許它的普通沒深深地吸住您的眼光,但它卻蘊涵著一顆真誠的心。為此,我誠心懇求您能閱讀這份普通的求職函!

  我是雲南農業大學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我寫此信應聘貴公司招聘的管理人員職位,我很高興地在招聘網站得知你們的招聘廣告,並一直期望能有機會加盟貴公司。在校期間我不僅學到了專業知識,也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對於一切來說,熱愛是最好的老師”,我相信以我的努力一定能贏得精彩!”

  誠懇希望得到貴單位的接約或給予面試的機會,以期進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望貴單位能接收我,支持我,讓我加入你們的大家族,我將盡我最大的能力為貴單位發揮我應有的水平和才能。願您的慧眼,開啟我人生的旅程!

  感謝您閱讀我的求職信,祝您工作順心!

  此致

  敬禮

  真誠的求職者:楊冬梅

  2009年10月18日



2009年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100個品德故事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