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2009年大學生畢業鑒定範文

2009年大學生畢業鑒定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本篇文章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

  通過這四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剛進學校時如張白紙的我,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坎坷。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我們就能很精彩。當然,四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委屈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人生總難免有缺點,四年的學習生活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在於專業知識水平還有待進一步提高,而且社會閱歷和經驗也太少,這些我都會在今後努力提高、完善自己的。為日後的生活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個人發展觀心得體會

  學習上,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由於所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因此非常注重實際操作能力,除了理論學習之外,我的實踐能力也得到非常大的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在學習時,以“獨立思考”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做什麼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就請教於他人。隨着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和很多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我這個人有個特點,就是不喜歡虎頭蛇尾,做事從來都是有始有終,就算再難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結果,正因為如此意志視為,我把自己的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一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的什麼人,而是他本身。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是在跟自己作戰,準確地說,是和自己的意志戰鬥。現在回想起來,我確實比以前堅毅了許多,但我不會鬆懈下來的。

  在思想上,令我最自豪的事情是經過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提高自己,我順利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並且成為一名光榮的黨員。感覺就像在自己的生命上添上了神聖的一筆,轉化成為一種無形的力量在鼓勵我,在督促我,在時時刻刻的檢查我,讓我在思想行為方面能夠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為社會為學校為同學為身邊的人做事不再覺得是一種累贅,而是很樂意的去做並且能夠得到滿足和快樂,並且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

  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現在我理解道理,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回顧這幾年,我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同樣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同學們也無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對於老師,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為他們在我彷徨的時候指導幫助我。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助,我可能將不知道何去何從。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四年的鍛煉,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面對未來,邁向社會的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2009年大學生畢業鑒定範文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