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面試小貼士

面試小貼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1.面試時遲到,而且稱自己遲到是因為別人指錯了方向。

  2.不修邊幅或者着裝不當。坐姿懶散,與主持面試的人不保持良好的目光接觸。

  3.說其他同類型公司的壞話。

  4.沒有能將自己的能力與僱主的需求聯繫起來。吹噓自己有多行,但卻沒有列舉出相應的成就作為證明。

  5.回答沒有明確的焦點,說話沒有組織性,想到哪裡說到哪裡。

  6.不表現出激情,也看不出希望得到這份工作或是對所應聘的工作表現出“孤注一擲”的激情。

  7.對大多數提問都用簡短的“yes”或“no”來作答或是給出的答案是預先背好的,但回答時忘記了答案的某些部分。

  8.直呼主持面試人的名字或將他的名字搞錯。

  9.問這樣的問題:“我怎麼樣 您準備雇傭我嗎 ”或當別人問“你有任何問題嗎”的時候,回答“沒有”。

  10.在面試快要開始的時候,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這樣的話:“我想至少應掙到3000元,希望這份工作至少能給我這個數。”



面試小貼士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