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技巧>怎樣在面試中採取主動

怎樣在面試中採取主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在面試時人們往往只關注自己給未來的僱主留下什麼印象,其實他給你的印象對你也同樣重要。注意察言觀色可使你在面試中採取主動。請留意以下細節:1、他如何向你提問;2、他聽你回答時的表情;3、他對你的提問和評論作何反應。

  不失時機地向他提問是爭取主動的關鍵,不妨用以下的問題也面試面試他:1、您在公司工作多久了?2、您以前在何處貴幹?3、您喜歡以何種方式進行工作上的交流,是開會還是傳遞備忘錄?(這時,你可以暗自盤算:他會在此職位上呆多久?他的職位變動是否會影響到我?)4、您是否經常有機會解答我的疑問?5、我會有多長時間的培訓期?5、您對新員工有何期待與要求?

  同時請你環顧他的辦公室:他的辦公桌是井井有條還是象個垃圾堆?上面是否堆有許多未完成的項目文件和未回復的電話留言條?通過這種觀察,你可知道你是否將要應付由於資料丟失和項目超期引起的緊急事件。

  面試者是否體恤你的時間?他是否打斷你的講話?他記不記筆記?最後,在面試結束前,建議你問兩個問題:1、您還想知道什麼有關我的情況嗎?2、您對這次面試評價如何?這兩個問題有助於清除誤解,明白你自己所處的位置。



怎樣在面試中採取主動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