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主持人面試自我介紹

主持人面試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主持人面試自我介紹(一)

  我是×××,畢業於XXX大學XX專業。在校期間,學習成績優秀,獲得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三等獎。我性格開朗,穩重,誠實守信,有較強的團隊合作意識及集體榮譽感;在生活中嚴於律己,勤於動手。我的中文錄入速度每分鐘80字以上;並且取得了大學生國家英語4級證書。在實習期間的工作中,能夠運用所學知識進行聽說讀寫。能夠熟練的運用MicrosofOffice(如:Word、ExcelPowerpoint等)的各種功能進行高效的辦公室日常工作。面試技巧分享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愛好廣泛的女孩。從小我就有一個願望,長大后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播音主持人,隨着歲月的流逝,花開花落,我也慢慢的長大了,而這種願望卻愈加強烈,就像農者與其鋤一樣,對播音主持這一工作愈加的痴愛。在求學的12年中,我在學好文化課的同時,又不斷的從知識的海洋中廣泛汲取營養,去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認識,以更好的把握自己的未來,實現自己的理想。就像歌者用曼妙的歌聲去表達自己的感情,就像舞者用輕盈的舞步去闡釋自己的信念,而我將用我的聲音去傳遞我對播音主持的熾愛。怎樣提高面試技巧

  在大學里,我還擔任過學生幹部,有良好的管理能力、組織能力、協調能力和強烈的集體主義精神,注重團隊的合作。在這些活動和工作中,我培養了自己快速高效的做事能力。也養成了良好的思想品格,熱情大方,樂於助人,平時喜愛讀書、寫作、攝影、音樂等。我真誠希望貴團隊能夠給我一個機會。

  在外地求學的四年中,我養成了堅強的性格,這種性格使我克服了學習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難,積極進取。如果我有機會被錄用的話,我一定能夠在工作中得到鍛煉並實現自身的價值,爭當工作精英,做合格的員工。同時,我也認識到,人和工作的關係是建立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的,我認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這份工作。

  主持人面試自我介紹(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我叫xx,2012年年初畢業於吉林傳播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我的特長是新聞播音、主持、演講。我應聘的崗位是主持人或編導。

  在過去的一年裡,上半年,我曾在商報文體中心、人民廣播電台經濟生活頻道實習,並很榮幸作為特邀主持人主持了聊城廣播經濟生活頻道與市人民廣播電台經濟文藝台聯合直播的《大拜年齊魯一家親》春節特別節目;下半年,在電視台社教節目中心《大旅遊》欄目任策劃與撰稿。

  我的名字是fwsir中國有句成語,叫"以身相許"、那麼,今天,我——XX,願把我的身心,我的全部青春與智慧,奉獻給為商海服務的電視台商務頻道,奮力為經濟改革大潮推波助瀾!

  記得作家柳青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緊要處往往只有幾步,特別是當人年青的時候".今天,在我人生的緊要處,還望在座的各位領導,老師,給我一個"以身相許"的機會!

  謝謝大家,希望大家能夠給我這一次機會。

  主持人面試自我介紹(三)

  大家好!我叫fwsir,來自×××。在我來面試之前一直在考慮一個問題就是怎樣才能讓在座的各位老師在較短的時間內對我有一個清楚而又全面的了解。於是我帶來了八朵鮮花,我出生在花季六月,喜歡梅花三弄,討厭花言巧語,講究妙筆生花,害怕老眼昏花。特長錦上添花,追求百花齊放。

  我的座右銘是:花自己的時間為大家生產快樂!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偉岸的大山,那麼留給世界的就只能是認真踏實的足跡。我不去想未來的道路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心中充滿執着和熱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記得阿基米德曾經說過一句話:給我一個支點我會翹起整個地球!當然了我的口氣沒有那麼大我想要說的是給我一個舞台我會讓廣大的聽眾和觀眾體會到前所未有的精彩!謝謝大家!



主持人面試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