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領導幹部自我評價材料

領導幹部自我評價材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領導幹部自我評價材料

  一、思想進步,政治可靠。多年來,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八大精神;學習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關心時政,用黨新時期的理論武裝頭腦,具有較高的政治理論基礎;立場堅定,旗幟鮮明的擁護黨的領導和黨的各項重大決定,政治上始終同黨中央保持一致,自覺抵制不良傾向,具有較強的政治敏感性;積极參加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注意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維護黨的形象,思想進步,具有牢固的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

  二、工作紮實,業務過硬。多年來,愛崗敬業,紮實工作,積極進取,創造性的開展工作。一是在工作中注重學習,虛心向新老同志請教,熟練掌握有關法律、法規知識,不斷加強對信訪維穩、綜治、法制等多項分管工作政策及業務知識的學習,達到了業務熟練,勝任本職工作的目標。二是主動探索新思路。在深化平安鄉鎮創建工作中,以發放宣傳單、電子顯示屏及文藝匯演等方式加大宣傳平安建設內容;同時加大矛盾糾紛調解力度;簽訂無邪教家庭協議書等形式增強居民平安意識,使鎮內形成了平安和諧的良好氛圍。在重要敏感時期,將鎮內信訪重點問題和重點人員逐一進行登記建檔,歸類梳理,根據領導指導逐件落實責任主體,落實包案穩控措施;及時與社區溝通及時向領導彙報,並認真做好信息報送工作,起到了領導參謀助手作用及上下溝通、上下協調的環節作用,減少了越級訪等問題的發生。為全鎮綜治維穩工作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三是積極承擔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具有一定的協調和組織能力。

  三、廉潔奉公,群眾基礎紮實。多年來,在工作、學習、生活中,認真遵守組織紀律和幹部廉政條例,自覺抵制社會不正之風的影響,不吃、不拿、不貪、不佔,做到了防微杜漸和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與周圍同志打成一片,和各站所關係融洽,具有較深厚紮實的群眾基礎。

  本人個性特點:認真、果斷、正直、謙虛

  缺點和不足:工作中創新意識不夠。

  對照"四風"查找出的問題(至少三個問題):

  一是工作作風不夠紮實。雖然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工作作風不深入、不紮實。有些工作浮於表面和有應對的思想。工作標準不精益求精,處理問題有時還存在畏難情緒,瞻前顧後、患得患失,忽視了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降低了工作標準。

  二是理想信念淡化。在理想信念上,自己不管在何處工作,總覺得社會風氣不如人意,缺乏開拓創新意識。在思維方式上,有時習慣於憑經驗考慮問題,想事情在工作立足實際,大膽探索的方式方法比較少。

  三是創新意識不強,工作方法簡單。工作思路不寬、不活,很多時候還是循規蹈矩,只安於表面,以往的經驗就是對的,就是正確的,認為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缺乏創新意識,不能用全新的思維和方式去做開創性的工作。

  本人簽字:

  年 月 日



領導幹部自我評價材料 標籤:自我介紹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