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畢業鑒定>2006畢業生大學四年自我評價

2006畢業生大學四年自我評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2006年畢業,總結下自己的大學四年

  至今仍然還記得02年的時候剛入學時候的情景,一晃大學四年就這麼過去了。

  說說我自己大學四年是怎麼過的吧,也看了一些大學生們寫的帖子還有批評當今大學生的帖子,覺得也是深有感觸。有點相象。

  大一的時候經常傻傻的,什麼都不懂,自己也算是比較晚熟的人之一吧,上大學之前感情一片空白,而且高中同學對我評價一概是傻、笨、脾氣好、而且很單純。現在想想這幾個字眼覺得有點陌生。

  剛進入大學很跟風的參加了學生會,成天被那些師兄師姐們指揮,像義務勞動一樣的為那些學生們服務,干苦力活,因為我進的是體育部,原本進體育部是因為看那些偶像劇多了,以為那裡帥GG會比較多,沒想到一進去,那個汗啊!才明白了電視一般都是騙人的,不存在現實生活當中。不過也是因為進入學生會,認識了我的第一個BF,現在說來,就是由於這個體育部,讓我的生活以及個性方面出現了很大改變,也明白了很多道理。張小嫻說,愛情,只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大一我談了第一個男朋友,學習在班上中等,考試從來沒有掛過,也從來沒有說要拿第一或是真正學到什麼東西,因為高三那年我知道自己不是讀書那塊料,高考的時候無論怎麼努力最終只考上了本科,雖然現在所在的學校已經升為一本了。可我知道自己有幾兩重,不過大學要求該通過的考試我也都一一通過了,也沒愧對一年幾千塊的學費,總之就為了文憑吧。

  大二忙着上課,忙着約會,忙着吵架,自己學會了猜疑,不自信,同時脾氣大,期間也經常和以前高中的朋友聯繫,這點不錯,因為談了男朋友,異性朋友少了,平時由於經常和自己BF在一起,周圍朋友也不多,經過調查,在學校談戀愛的MM一般周圍朋友都是比較少的,不過還好本人開朗,人緣還不錯,周圍朋友還比較多。

  大三分了專業,因為BF的緣故我選擇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現在也理解了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O,這句話是絕對正確的。當然我選這個專業也是以為他的不理解,他一心想和我在一起,不顧我的感受。獨生子的脾氣就這樣,特別是那種在家被老媽寵壞的男性獨生子,很自私,老是希望別人聽從自己的意願,很少為別人着想。

  大四11月份后閑着無聊,報名考研,前後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全班15個人報名,三個人考上了,包括我。在剛報名考研的時候,我知道很多人認為我考不上,因為大學四年的成績我一般都在及格線那裡徘徊,慶幸的是從沒有掛科。

  畢業了,大學生活宣告結束,我的愛情也結束了。

  總結起來,以前我很不喜歡如果這個詞,可是現在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大學,我不會選擇談戀愛,因為大學里的愛情不現實,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如果再給我一次大學,我會多學些東西,因為女人要是不漂亮就得有才,要是你連這兩樣都沒有,出社會真的很吃虧。



2006畢業生大學四年自我評價 標籤:大學四年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