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黨員自我評議

黨員自我評議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黨員自我評議(一)

  一學期的工作即將結束了,下面對自已的工作進行評議,使自已今後的工作能做得更好。 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我始終以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並且加強學習,通過學習,我對黨組織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並且知道做為黨員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一、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在工作過程中,我始終堅持做到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不斷學習,勇於進取。為抓好語文教學,我不斷探索、認真學習新課改的有關理論知識,深入到實踐中聽課、指導。聽課後能與教師進行交流,以便使教師的業務水平得到提高。按時檢查語文教案,學生作業,各種學習筆記。把自已的工作做得有條不紊。

  二、樹立黨員的良好形象

  在工作中,我能 樹立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高尚情操和革命氣節,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自覺抵制享樂主義、極端個人主義的侵蝕,做到清正廉明、一身正氣,以高尚的人格影響和帶動群眾,嚴守黨的紀律,堅持黨性原則,勇於改正缺點和錯誤。在工作中發揮先鋒模範作用,時時處處以身作則,練就過硬的本領,能在本職崗位上創造一流的業績,使群眾感到信得過、靠得住,總之,在群眾中有好的口碑。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堅持帶頭遵紀守法,廉潔奉公。在教師的考核工作中,嚴格按照考核細責認真做好考核。根據學校的實際需求情況,在平時的工作過程中,能夠帶頭參加各類的業務學習,積極抓好教師的各項工作,調動教師的工作積極性。

  作為一名新時期的共產黨員,我在平凡的工作崗位,勤奮工作,踏實做人,乾淨幹事,保持了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以實際的行動做好本職工作,創造性地開展,就是先進性的具體體現。先進性體現在我們的具體工作中去。我們要時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要以實際的行動永葆黨員的先進性。

  作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我能實踐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本,這是我們黨的性質和指導思想所決定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共產黨員的天職,我們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是靠每一名共產黨員的實際工作去影響群眾,帶動群眾的,從而形成千百人的實踐活動。

  我能不斷的學習,在思想上保持高尚的境界。作為黨員的我,在教育實踐工作中有所創新、有所成就。為此,我自己不加強學習,不斷學習黨的方針、政策、教育管理理論和科技知識,通過學習,不斷更新知識結構,充實新理論、新觀念、新知識,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教學能力;特別要轉變工作作風,做到深入到學生中去,密切聯繫學生和家長,以務真求實的態度,扎紮實實地做好教育和教學工作;要牢記黨的宗旨,勤勤懇懇做好本職工作,滿腔熱情接待家長。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在作風上要率先垂範。思想上要求進步,做實事、做好事,並且體現在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黨員自我評議(二)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一直以一名合格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積極思考,力求在工作、學習上有進步,爭取作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一、思想上,認真學習黨和國家的各種路線、方針、政策等精神,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和“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加強學習《中國共產黨章程》、《黨內監督條例》和《黨紀處分條例》,進一步加深對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宗旨和精神的了解和理解,努力提高自身的黨性修養和覺悟,讓自己真正做到從思想上入黨。

  二、工作上,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預備共產黨員,用“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輝”來警醒自己,踏實進取、認真謹慎,忠於職守、盡職盡責,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努力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以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和對自己負責、對單位負責、對人民負責、對黨負責的態度對待每一項工作,樹立大局意識、服務意識、使命意識,努力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體現在每個細節中;以改進工作作風、講求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質量為目標,積極努力,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項工作任務。

  三、存在的不足:一年來,雖然我在思想、工作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但與優秀黨員的標準、與黨和人民的要求都還存在很大差距,今後,我會更加努力,認真學習,深入思考,勤奮工作,讓自己的黨性修養不斷提高、認識不斷升華,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不斷增強,積極向優秀黨員的標準靠攏。

  自我定級為合格。



黨員自我評議 標籤:分析評議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