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個人鑒定

個人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來閱讀本人的求職信!在本人即將完成學業踏上社會大家庭之際,有幸得到這麼一個向貴公司展示自我的寶貴機會,真是萬分感謝!

  新的世紀已經來臨,社會需要的是素質型的人材。如今我國已成功加入WTO,未來的競爭將是人才的競爭,要想在這種激烈的競爭中突穎而出,除了應學習掌握專業知識外,還需綜合培養自身素質,努力做到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三年的中專生涯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長大了很多很多。記得剛進校門時對計算機還不甚了解,但通過這三年的學習和努力,得益於各種各樣的鍛煉機會。現在的我精通計算機調試、計算機網絡;除此之外,還能熟練綜合運用Word、Excel、等編排報刊、雜誌、文稿等,運用FrontPage、PhotoShop、Flash、AutoCAD等系列軟件獨立完成網站規劃、建設和維護。個人認為我的最大的優勢在於幾年來積累的各種各樣的實踐經驗和很強的動手操作能力。

  當今世界計算機技術的發展日新月異,任何一個想要在IT業立足的人的都必須具備不凡的自學能力和敏銳的觀察力如此才能緊跟技術最前沿。在這一點上,我不敢說我已經做的很好了,但我始終自信自己能做的更好。這也是我最大的優點!

  找到一個適合自身特點,能充分發揮自身潛力的工作崗位是我夢寐以求的,希望貴公司可以成為那個可以實現自我價值的大舞台。如果能和貴公司攜手擁抱明天的輝煌那將是我莫大的榮幸!我也將用我的成績向您證實我的實力!

  祝工作順利!

  此致



個人鑒定 標籤: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