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人事部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

  我是XX學校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在經濟信息管理及計算機應用專業通過三年的學習,我已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功底。我有信心接受貴公司的任何面試與考核。

  在校期間,我始終努力學習,成績優異(獲獎學金),掌握了PASCAL,C語言,數據結構,數據庫原理,操作系統,微機系統,等專業基礎知識。同時,通過大量的上機操作,我熟練掌握了Dos,Windows操作系統,並對Unix有一定的了解,能夠獨立運用Word.Photoshop,Excel等應用等軟件,有一定的語言編程基礎,具備了網絡操作能力。

  作為一名經濟信息管理與計算機應用專業的學生,我認識到互聯網將在未來經濟中發揮巨大的作用,所以,業餘時間我刻苦自學了很多網絡知識。首先,在Internet基礎應用方面,比如瀏覽網頁,搜索引擎的使用,網上查找,下載所需信息等都很熟練 。而且,我還不滿足於此,進一步學習了Html語言,和Frontpage,Dreamweaver,等網頁編輯軟件,Firework,flash等網頁圖形處理軟件,可以自如的進行網頁編輯。現在我在互聯網上,就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個人主頁,http://www.fanwen8.com並用遠程文件傳輸協議(Ftp)進行維護和管理。不斷的努力使我的網頁日趨成熟。

  當然一個高素質人才除了掌握紮實的專業知識,還應該具有豐富的人文知識。我從小熱愛文學,廣覽群書,為我的寫作能力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讀書以來,不斷參加校內外徵文活動,發表過作品數篇.特別在大學期間,被特邀為校報記者,參賽文章多次獲獎.此外,在英語的學習方面,我已具備了一定的聽,說,寫和會話能力,可以用英語進行日常的交流.

  未來社會需要的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複合型人才。學習之餘,我參加了大量的社會實踐活動,做家教,去商場做過促銷員,從而鍛煉了自己吃苦耐勞,一絲不苟的工作做風.

  鮮花和榮譽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社會於我完全是一個陌生的世界,更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世界。年輕的我,有的是旺盛的精力和不服輸的信念,但卻缺乏鍛煉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沒有您伯樂的眼光,我將無法施展自己所學的知識。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夠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到新的工作環境中去,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

  願公司的明天更美好!

  懇盼回函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00年11月



管理專業 自薦信參考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