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這樣填寫個人簡歷較有效

這樣填寫個人簡歷較有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簡歷就是將你自身的經歷、工作成績、能力、性格等簡要地列舉出來,受欄目及空間限制,你不一定將所有的東西都羅列,但最能反映你優點及能力的經歷可千萬別忘了有條理地加以介紹。

  一份好的簡歷應做到個性突出、結構嚴謹、樸實簡潔、設計精巧,讓用人單位一看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份有吸引招聘者注意的簡歷能創造面試的機會及增加的機率,所以在製作簡歷時千萬不要繁瑣冗雜。

  簡歷並沒有固定的格式,一般包括個人基本資料、學歷社會工作、興趣愛好等。其主要內容和要求大體如下:

  (1)個人基本資料。主要指姓名、性別、出生年月、家庭住址、政治面貌、身高、視力等,一般書寫在簡歷最前面。

  “這樣填寫個人簡歷較有效”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這樣填寫個人簡歷較有效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