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如何用最省錢的方式得到最好的出國文書

如何用最省錢的方式得到最好的出國文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出國文書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出國申請人的前程,申請人為此投入的心智、時間、精力和費用都堪稱人生一段經典回憶。好在現在互聯網上各類中英文指導文章、範例樣本和服務機構應有盡有,不象當年Sention的老師出國前要從國外的英文網站上下載範例樣本,連檢索到有益的信息都能成為炫耀的資本。

  一般說來,出國申請人從網上查到3個以上的出國服務機構網站,就能得到足夠的中英文指導文章和範例樣本。Sention網站上的各類出國指導文章和樣本,就是從網上摘錄的,當然我們還能找到更多的資料,但我們認為這些已經夠了。

  對出國申請人來說,最難的還是如何選擇一個合適的服務機構,甚至是該不該找一個服務機構。當年Sention的老師出國前也面臨同樣的問題:不花錢不放心,花錢又不甘心,而且還要以自己淺薄的人生閱歷判斷自己有限的幾個小錢該花給誰。

  最不該花錢或只應該花小錢的應該是針對獎學金計劃的出國申請人,這類人本身都是英文高手,歷經考托考G磨難,自己寫的出國文書三易其稿之後,一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但現在的出國服務機構中為獎學金計劃的出國申請人的服務費用最高,因為輔導老師更是高手中的高手(一般都是外籍老師或資深翻譯),一分錢一分貨,走到哪裡都是這個道理。可那是好幾千塊錢哪,快趕上去美國的機票了,要享受這種服務,等於是雇個洋白領為自己做事,把自己畢業后的回報提前透支了。不要這種服務吧,90度的水和10度的水一樣是生水,一旦出不去,前功盡棄,其它已花費的費用也回不來了,還不如那些不準備出國的人呢。所以對獎學金計劃的出國申請人來說,最好的方式是前90度自己燒,后10度請高手燒,用最少和最合理的費用把水燒開了。具體地說,就是按照專業出國指導文章的要求,所有文書自己寫,八易其稿,易到自己實在易不出來了,然後請專業出國服務機構的高手做校閱(一般考托考G后的人寫文章用詞都大、古怪)。我們認為這種請高手校閱的服務方式是最合理的,當然這最後的10度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燒的,只有高手中的高手才能做這項工作,費用也是20度的費用;同時,這10度也不是誰都給燒的,如果你的出國文書達不到改寫的水平,我們按改寫收費。

  對於自費留學的人來說,如果你明白老外看中的是你的銀子而不是你的文才,就知道你花500元錢做的出國文書和1000元做的出國文書的效果是完全一樣的,你就找個便宜的服務公司就行了,剩下的錢可以給自己一個獎勵。

  對於英文不好的其他出國人員,找服務公司的時候要注意二點:一是價格便宜,因為你不需要什麼高檔服務;第二點很多人忽略了,就是要找辦公地點離你簽證處最近的服務公司,因為你可能會臨時需要其它補充服務,如果你的服務公司的人員在關鍵時刻不能出現在你的面前,你的問題可能就不是錢能解決的了。

  很多給我們打電話諮詢的人問我們這項服務的把握有多大,因為我們的服務價格太低了,完全是國內常規英文翻譯的價格做出國文書服務,大大低於國內出國留學文書服務的平均水平,是不是我們對服務的效果心虛?其實我們作為投資公司經理人,一向是對價格的制定有專業的規劃,我們對市場的服務價格有我們自己的判斷,很清楚什麼錢是我們該掙的。我們這種定價的運作結果是:我們的海外客戶遠遠多於我們的國內客戶。我們已經和在英國、加拿大等國外的翻譯機構或移民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為他們的客戶提供簡歷翻譯和證明材料的翻譯。這些國外的翻譯機構或移民機構(都是中國人在國外辦的並且服務於在國外的中國人)一直是在國內尋找合作夥伴的,他們都以客戶的名義在國內的相應機構接受服務,然後把得到的材料交給外籍移民律師,我們翻譯的材料都是當場通過的。我們這種價格和服務效果,成為他們夢寐以求的合作夥伴。一位國外合作夥伴告訴我們,他曾為了一位肯出大價錢的客戶在國內一家非常著名的留學服務機構做了一套材料,耗資數千元人民幣,結果是材料剛交給律師,就被當場扔了回來,而且給了他一句非常難聽的話,因為那個律師一眼就看出那套材料是偽造的。現在由於中國人在世界各地的移民熱潮高漲,世界各主要的華人移民國都出現了專做中國人移民業務的移民律師,他們對中國的國情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幾乎都曾在國內或港台留過學,對國內英語水平能寫出什麼樣的文章很清楚,而國內的留學服務機構還是普遍以Native的留學材料為服務的賣點,動輒服務費就上千,社會經驗少的學生很容易受誘惑,但是外籍移民律師很清楚,一般的中國人是根本寫不出那麼Native的文筆的,就是那些已經到了國外生活了幾年的中國人也寫不出來,但國內的留學服務機構就寫得出來,因為他們是照抄留學材料樣板,客戶花了大價錢,最後出不去,還無法找留學服務機構算帳,因為他們會告訴你,給你的材料寫得那麼好,你都出不去,是你本身還有其它的問題,我們的材料撰寫是第一流的,是絕對不會有問題的。你只能咬碎牙往肚裡咽。而我們的留學材料撰寫是非常務實的,就是翻譯你的中文材料,是讓對方看出是中國人寫的,寫材料的目的是讓你出國,不是證明你英語水平高,你的英語水平到底有多高,律師會有綜合判斷,不要以為自己花了大價錢,對方就會對你喪失職業判斷能力。我們的國外合作夥伴就非常具備職業判斷能力,不因為我們價錢低就認為我們水平低,大家的合作一直非常順利,雖然跨國交流非常麻煩,我們往往只經過2-3個case,就完成磨合,實現穩定的合作關係。我們也希望有更多的國外的翻譯機構和移民服務機構與我們聯繫合作。



如何用最省錢的方式得到最好的出國文書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