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小技巧成就誘人簡歷

小技巧成就誘人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強調成功經驗,列出具體數據

  僅有漂亮的外表而無內容的簡歷是不會吸引人的,僱主們想要你的證據證明你的實力。記住要證明你以前的成就以及你的前僱主得到了什麼益處,包括你為他節約了多少錢,多少時間等,說明你有什麼創新等。強調以前的事件,然後一定要寫上結果, 比如:"組織了公司人員調整,削減了無用的員工,每年節約¥550000。"

  二、醒目而簡短

  審視一下簡歷的空白處,用這些空白處和邊框來強調你的正文,或使用各種字體格式,如斜體,大寫,下劃線,首字突出,首行縮進或尖頭。 用計算機來打印你的簡歷。 僱主可能會掃視你的簡歷,然後花30秒來決定是否召見你。所以一張紙效果最好。如果你有很長的職業經歷,一張紙寫不下,試着寫出最近5-7年的經歷或組織出一張最有說服力的簡歷,刪除那些無用的東西。

  三、為你的簡歷定位

  僱主們都想知道你可以為他們做什麼。含糊的,籠統的並毫無針對性的簡歷會使你失去很多機會。為你的簡歷定位。如果你也有多個目標,最好寫上多份不同的簡歷,在每一份上突出重點。這將使你的簡歷更有機會脫穎而出。

  四、寫上簡短小結

  這其實是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小結"可以寫上你最突出的幾個優點。沒有什麼應聘者寫這幾句話,但僱主們卻認為這是引起注意的好辦法。

  五、力求準確

  在調查中許多官員都說他們最討厭錯字別字。許多人說:"當我發現錯別字時我就會停止閱讀。"所以,認真寫。僱主們總認為錯別字說明人的素質不夠高。

  六、最後測試

  記住,你的簡歷應該回答了以下問題:它是否清楚並能夠讓僱主儘快知道你的能力?是否寫清了你的能力?是否寫清了你要求這份工作的基礎?有東西可刪除嗎?



小技巧成就誘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