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古典吉他名人]當代吉他大師朱利安.布里簡歷

[古典吉他名人]當代吉他大師朱利安.布里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吉他大師布里姆[JULIAN.BREAM]1933年出生在英國倫敦。少年時代就開始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學習器樂與音樂理論,十七歲時首次演出,隨後斐聲國際樂壇。做為吉他與魯特琴的演奏大師,其音樂會形式常為上半場魯特,下半場吉他。幾十年來他錄製了大量的CD唱片,其中多張被評為三星帶花。為表彰布里姆在音樂上的突出貢獻英國皇室兩次為其授勛。

  在當代吉他大師中布里姆與威廉斯堪稱雙壁,如果說威廉斯是豪放不失英傑之氣,那幺布里姆就是儒雅而有國士之風。其突出特點就是氣質高雅。記得在流行全國的[卡而卡西吉他教本]中認為演奏者應避免太明亮的音色,否則會有低俗的感覺[並非全錯]。在演奏家中布里姆的音色大約是最為明亮的了,但他卻使這明

  亮的音色與他的深刻演奏相得益彰。其演奏速度一般來說並不很快,但請不要認為;布里姆的技巧未臻一流,在需要速度的時侯,布里姆也會使人驚嘆。

  如果要雞蛋裡挑骨頭,布里姆實在有點太愛改曲子了[鋼琴大師霍羅維慈也有此“愛好”]。所演奏的吉他曲中很難見到完全真實面貌,總會有布里姆改動的痕迹。當然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或許有人正喜歡布里姆改動后的效果,也未可知。

  一位小提琴大師曾說“現在許多演奏家,就是聽完他的整張唱片,也很難知道他是誰。但真正的大師,你只需要聽兩句,就會認出他。”我想對於布里姆,僅僅是兩小節,你就會知道;這就是朱利安.布里姆。 [古典吉他名人]當代吉他大師朱利安.布里簡歷一文由www.4coo.com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古典吉他名人]當代吉他大師朱利安.布里簡歷 標籤:名人傳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