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同桌

  花城中學 初一(7)班 李欣桐  

  新學期到來了,當然少不了新同桌。這次呀,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認識了這位同桌。  

  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加上瘦小的身材,那就是她了---鄔冰兒。  

  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十分活潑開朗,還有一些幽默感,她也很樂於助人,、  

  還曾記得上個星期的某天早上,我們請全體住宿生正在體育館開會。或許是因為我的飢餓和欠缺水分的原因,我暈倒了。站在後面的她,連忙扶着我到凳子上坐着。當時的我臉色蒼白,她的臉上寫滿了“擔心”二字,她再也沒有心思聽校長講話,而是一直看着我。  

  散會時,我甚至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她急忙叫來兩個同學,一起扶着我走回教室。因為水瓶沒水了,她又拿着水瓶去裝水。跑得回來。汗水已將她的臉龐浸濕,顧不上擦汗,又扶我到校醫室,由於風油精很辣,我甚至想將它擦去,她連忙阻止我,在旁邊和我聊天,讓我對風油精沒有知覺。  

  過了10分鐘,頭痛已經有了好轉,我們便離開校醫室回去教室了。在路上,我便對她說:“謝謝你啊,冰兒。”她卻開心地回答:“呵呵,不用謝了。小case而已!”我的心裡對她充滿了感激。  

  現在,我覺得自己真幸運,能夠認識一位這麼好的同桌。  

  (指導老師:甘毅)  



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