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同桌李明450字作文

我的同桌李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和李明是同桌,也是好夥伴。哪怕有一塊糖,也得一人一半,真的可以說是同親兄弟一樣。

  今天,我倆翻了臉,我發誓一輩子不再理他。原因很簡單,下午我們一起參加期末考試,大約過了五十分鐘,幾道難題我全都做出來了,我轉過頭一看,李明還在眉頭緊鎖。我看着他那難堪的樣子,心想:我倆這樣好,關鍵時刻怎能不幫一把呢?

  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把那幾道難題的答案寫在一張紙上,揉成了紙團,悄悄扔到李明的考卷上。誰知出乎意料,他連頭都不抬只是用兩道銳利的目光斜視我了一下,隨手把紙團扔掉了。真不知好歹!我憤憤地想。這時,我想起了去年考試時的那件事。當我正聚精會神地算着一到數學時,他用胳膊搗了我兩下,我很快理解了他的意思,便把我答出的題推到他的面前,讓他抄了下來,他也得了高分。可是今天……

  當!當!下課了。李明走出來教室,我裝作沒看見。可他卻朝我走來,湊到我跟前,一本正經地說:“向黨彙報成績,怎麼能弄虛作假呢?”我很驚奇,沒想到他說出這樣的話。難道這僅僅是他和我之間的態度變化嗎?不,這是他思想上有了一個飛躍,而我卻落在他後面了。他心裡的氣開始消失,不由為他的進步高興起來。可自己的臉上卻覺得熱辣辣的



我的同桌李明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