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同桌是妖怪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妖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同桌是妖怪(一) 

  ——轉學來的怪人 

  我叫葉瑤兒,外號嬌氣包。哎,誰叫我太嬌氣,以至於我沒有一個朋友。但我有一種特殊能力:和植物交談。不知怎麼回事我們班人緣特好,年年有人轉學來。連妖怪也來。 

  就在二年級第二學期的一天早上轉來了一個人。 

  這一天早上教室特吵。“聽說,今天早上會轉來一個人好象是個女的。”豆芽菜說。“啥呀?”我們班的“特困生”張悅耳嚷嚷道,“誰在吵我睡覺。”雖然張悅耳的聲音夠大,但同學的吵鬧聲有,淹沒了他的聲音。“如果坐在嬌氣包那兒不知道會發生什麼。”陳好有些“擔心”的看着我。“謝謝,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狠狠的白了他一眼,還回敬了她一腳。痛的她嗷嗷直叫。 

  “噠噠噠 …… ”教室外傳來了一陣腳步聲。才結束了這場對話。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插班生。”老師停頓了一下,“叫張琪,大家掌聲歡迎他。”話音剛落,一個女生走了進來。“你就坐在葉瑤兒旁邊吧!”“什麼。”聽了老師的話我如天打五雷轟一下子蔫。 

  下期預告》   我的同桌是妖怪(二) 

  ——與藍色妖姬的對話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 …… 

  (第一次寫多評評!O(∩_∩)O哈!,繼續關注)



我的同桌是妖怪 標籤: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口袋妖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