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 楊成名3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楊成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一(19)班 楊成名  

  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是育英小學,它坐落在筆架城下,每天教室里都會傳出書聲琅琅聲。  

  學校門口刻着“育英小學”這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雄偉的教學樓,是我們上課的地方。中間是升旗台,每周的星期一我們都會舉行升旗儀式,一陣微風吹來,國旗就會隨風起舞。我們的學校是用磚做成的,地方不大不小,四面都是牆。我們教室每樓的右邊都是廁所,這樣我們上廁所就方便一些。牆的外面是樹木花草,顯得十分茂盛,這些花可以招來蝴蝶和蜜蜂,把我們的校園打扮的更加美麗。  

  啊!美麗的校園,我不會忘記你的。  

  老師點評:  

  欣賞完作者的優美的文章,一幅動態的美景圖立刻浮現在我眼前,只有內心美的人才能發現身邊的美,小作者就是!  

  11.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校園 楊成名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