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的時光350字作文

快樂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和我家住的特別的近,於是我們兩個每天都一起放學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有一個小小的公園,在公園裡面有一個不大不小的假山,看起來就像是動物園裡的猴山一樣。我和我的好朋友,每天放學以後,路過這裡,就回去假山那裡玩一會。

  我們會把書包放在地上,然後像兩隻小猴子一樣,在假山上爬來爬去,然後在高處看着四周的風景,晚風吹拂着我們的臉,別提有多麼的愜意了。雖然我知道我們這樣玩,在石頭上不是很安全,但是我們倆人的安全意識還是很高的,我們不會做一些冒失的動作和行為的。

  我很享受這段時光,在這個時候,我們會在玩耍中暫時拋卻一天的疲憊和辛苦,放鬆自己的心靈和身體,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我很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



快樂的時光 標籤:快樂的時光作文 快樂的時候作文 最快樂的時候作文 快樂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