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日記(五篇)775字作文

日記(五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75字

 貴州省 貴陽市省府路小學一年級4班 阮冷伊人

2002年11月2日

  我和我老爸一起開汽車,我覺得很好玩。天氣很好,有一點小太陽,那裡的風景很美,還有黃色的楓葉,媽媽說陽光透過樹上的楓葉就像一幅美麗的油畫。

2002年11月22日

  走

  倆個孤獨之女,

  走在人群中,

  人見看不慣,

  她們直着走。

2003年2月11日

  深圳之旅(一)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明思克航母世界。沙頭角的海邊天氣很熱。我們問了一下明思克航母的長度和寬度,長度有274米,寬度有47.2米,那是前蘇聯的戰鬥用品;它的甲板上可以停30架飛機,它一共有5層,那裡面一共有1500個官兵共同居住過。

  明思克航母是一條特別大的船,大海是明思克航母的家。

深圳之旅(二)

歡樂谷,在世界之窗的對面。我覺得它是一個大迷宮,裡面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機關,我印象最深的是礦山車,忽上忽下,轉來轉去,刺激極了。

2003年4月1日

小兔子的故事

一天,我帶小兔子安安出去玩,安安玩得很開心,都夜深人靜她還再玩,最後她找不到自己的家了。她看見一片很大的草地,於是她就跳過去,晚風輕輕地吹着,安安就在溫暖又柔軟的草地上安心的睡著了。

(小兔子安安的檔案: 

姓名:安安

性別:女

生日:2016年4月17日

愛好:玩

最愛吃:蔬菜、青草

自己的家:小籠子)

  指導教師:程亞



日記(五篇) 標籤: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笑貓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