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回奶奶家350字作文

回奶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回奶奶家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六班   王博文  

  今天我和爸爸回奶奶家,看見爺爺奶奶沒在家,我和爸爸就上山找他們。小路彎彎曲曲,就像迷宮一樣,我像一隻歡快的小鳥在小路上跑來跑去。突然,我像發現了新玩具一樣,大聲地叫爸爸快來看,山頂上有三個大大的風扇,爸爸告訴我:“這是風力風扇,它們靠風來發電,那樣就節約了能源。”它們很高很高的,比大樓還高,大風真棒,吹得風扇呼呼地轉,還能發電。我邊走邊和爸爸聊着,不知不覺就找到了爺爺奶奶,它們正忙着拾瓜干,我快步跑過去,幫他們,不一會就滿筐了,爺爺奶奶誇我真能幹。  

  下周我還要和爸爸回奶奶家,在山上,在田地里真好,小朋友,你們也快回家看爺爺奶奶吧!  

  (指導老師:趙慶紅)  



回奶奶家 標籤:奶奶家的作文 去奶奶家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