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haopengyou447字作文

haopengyou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47字

   有一次,我的同學就幫助了我。 

那時一個星期二的下午的體育課上。烈日當空,因為我們都很喜歡上體育課,所以我們在體育課上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體育老師趙老師看我們站隊站得還挺快,就只讓我們跑兩圈的步,因為操場很大,一圈足有200米,所以我們跑完一圈的時候,有些筋疲力盡了,我的腳步也不知不覺的慢了下來,就在還剩下半圈的時候,不知是什麼該死的東西拌了我一下,哎呀!我來了個狗吃屎。膝蓋擦破了一層皮,手也擦破了。當時因為疼痛和有些男生還在嘲笑我,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氣急而泣。這時,我們班的副班長程一寧和幾個女同學急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問:“你沒有事吧!哪疼,我們給你揉揉!”我指了指膝蓋,她們便用手輕輕地給我揉,雖然還是疼,但我盡量把眼淚克制住。接着,她們用清水把我的傷口洗乾淨,,最後把我送進教室,給我講笑話聽,後來我破涕為喜。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裡。 

家中有家人關心你、幫助你,在學校,同學、老師就是你的家人,他們都可以幫助你。 

   同學幫助我的一件事

haopengyou 標籤:hope作文 shopping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