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花兒人生450字作文

花兒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偏僻的老屋裡,住着一位小男孩,他剛生下來就被父母丟到這裡 ,只留下了一棟老屋、一些糧食和一畝空地。小男孩吃着這一丁點糧食長到10歲了,生活能夠自理,每天走十幾公里的路到城市裡去打工賺錢,買種種地,養活自己,小男孩從來沒有抱怨過父母一句,他倒覺得,能夠自己賺錢,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有一天,小男孩正要去打工,卻意外地發現屋前的一畝空地里,長了一棵小花——菊花,小男孩很好奇,走上前去看看。“咦,好漂亮的花呀,像太陽一樣!”小男孩想了想,笑了起來,“呵呵......”小男孩對菊花說:“你要喝水嗎?”菊花像附有了生命一樣,抬抬頭。“你聽得見我說話?”小男孩問。菊花又抬抬頭, “我這就給你拿水來!”小男孩笑着跑進房間找水。“嗯,給你!”小男孩天真地把水壺放到菊花面前,菊花竟然像正常人一樣彎腰喝水壺裡的水!小男孩笑着說: “你有生命?”菊花抬抬頭。“你會說話嗎?”“會呀!”不知從哪兒突然冒出一句話。“是你在說話嗎?”“嗯!”小男孩又笑起來:“你怎麼會說話呀?”“噓~秘密!” “呵呵......”

  從此,小男孩不再孤單,不再寂寞,與菊花相依為命,老屋洋溢着歡樂的笑聲。



花兒人生 標籤:花兒作文 那些花兒作文 獻給老師的花兒作文 花兒謝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