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carryingyou[42]1756字作文

carryingyou[4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56字

  

  車子行駛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終於來到了海灘旁邊的那個馬路上。可是很不幸,工作人員很抱歉地說禁止遊客,因為要裝修,所以要等一陣子才能開放。夏千和林然影都覺得很遺憾,心中都有些淡淡的失落感。可是,最重要的問題是現在要去哪裡呢? 

  

  車子停放在馬路邊,一陣一陣地海風吹過來,有瑟瑟的寒意。光是這麼站着沒辦法啊!總要想個辦法的。夏千歪着腦袋,然後說:“然影,不如現在去你家好不好?反正也沒事!你方便嗎?” 

  

  “我、我家?”林然影的臉上劃過一絲奇怪的表情,有些猶豫不決的樣子,“我家沒你家好,而且我們家也沒什麼好玩的呀!”林然影就這樣委婉的拒絕道。 

  

  “可是,當下我們也沒別的地方去啊!”夏千挺無奈地攤開手,“如果真的為難的話,不如我們還是去逛街好了。”見林然影這麼為難,夏千也就不好意思這麼堅持了。 

  

  林然影想了想,有些勉強的笑了笑,“不如我帶你去看看我的媽媽吧,可以嗎?”夏千分明看到了林然影的臉上是失落,難道,她的媽媽很特別嗎?而且她好象在心裡下了很大決心似的。 

  

  “你媽媽?好啊。”夏千對林然影的家世還是挺好奇的,她們的交集比較上,接觸的少透露的自然就少咯!所以彼此在對方的心裡都是很模糊的。“不過你媽媽在哪裡呢?” 

  

  “我媽媽一定很高興的。”林然影並沒有正面回答,而是轉移了話題。既然她不想說,很就算了吧。 

  

  這一次,兩個人都沒怎麼說話,只是靜靜開着自己的車,偶爾夏千找林然影說幾句話,到後來,就誰也都不開口了。 

  

  夏千本來以為林然影會帶着她去她們家或者是她媽媽的公司,意外地,她們卻來到了一個龐大的建築物前,上面赫然的寫着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精神病院。夏千看着面無表情的林然影,覺得有些怪,一副挺莫名其妙的樣子。 

  

  夏千猶豫了一下還是開口說:“然影……” 

  

  “到了呢,進去吧。”林然影淡淡地說。 

  

  呃——既然林然影一再的迴避,但是所有的疑問進去便能解答了吧!夏千沒有多問,跟着林然影走進了大廳里。 

  

  打量着身邊的幾個奇奇怪怪的人,林然影並為停留,而是走到了三樓。三樓比較安靜,只有幾個穿着護士裝的人在走動。 

  

  在一個房間外林然影終於停了下來,並未敲門就進去了,夏千也毫不猶豫地跟了進去。房間里幾乎都是白色的,白色的床單,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窗帘,只有透過窗帘照射進來的陽光是金色的,顯得那麼蒼涼又那麼的單調,讓夏千沒來由的感覺出一陣寒意。 

  

  窗戶前坐着一個婦女,頭髮胡亂的散落着,眼睛就這樣平視前方,但是她眼睛的焦點模糊而又遙遠,她好象並未察覺到她們進來了,看起來怪嚇人的。難道——難道這個就是林然影的媽媽?!不是吧!開什麼玩笑。 

  

  “媽,我過來了。”林然影回頭朝着夏千勉強的笑了一下,似乎在呼喚着又似乎在為夏千作解釋。 

  

  在夏千驚訝的目光中,婦女緩緩地轉過頭。這個人很熟悉,很熟悉——等等,這個人不是……莫非…… 

  

  “我要和她說話。”婦女目光渙散着。 

  

  “媽?呃——”林然影很奇怪。 

  

  “我要和她說話。”婦女重複着一句話。 

  

  林然影看着夏千,夏千卻輕鬆地說“沒關係的”。 

  

  無奈,林然影只好推門走了出去,還意味深長的看了夏千一眼。末了,才輕輕關上了房門。 

  

  “薛姨,很多年不見了呢。你不用裝了吧。”夏千轉身,冷冷道。 

  

  

carryingyou[42] 標籤:foryou作文 sorry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