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甘山下雨記400字作文

甘山下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8月21日   星期六   雨  

  甘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三門峽市南麓100多公里,是國家級四A級景區,媽媽、舅媽、表哥和我要在這裡住上幾天。我們住的地方四面環山,漫山遍野密密麻麻的松樹、灌木叢覆蓋著,門前有一條小溪潺潺而下。今天是我們到甘山的第三天,早晨起來天陰的很重,媽媽說要下雨了。果然到了10點鐘,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眼前是迷迷茫茫的雨霧。一直延伸到山上,突然我們看到遠處山頂裊裊升起的煙霧,過了一會兒煙霧越聚越多,一團一團的,雨中的甘山真美呀!像一個美麗的少女披着一層潔白的面紗。媽媽感嘆到:“山裡的天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媽媽帶着表哥和我去鏡湖玩,當我們踩上一搖三晃的浮橋時,只聽到“嘩啦、叮咚……”的小溪聲,像是在演奏美妙動聽的歌,到達鏡湖涼亭上,居高而望,哇塞!小溪匯成了大河,從10多米高的閘門直瀉而下,太壯觀了。甘山的雨呀,您讓我更加堅強!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甘山下雨記 標籤:雨記作文 下雨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下雨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