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喂小雞300字作文

喂小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奶奶家養了六隻可愛的小雞,今天奶奶不在家,讓我喂小雞. 

  我以為餵雞是一件容易的事,就準備好了雞料倒在槽子里,然後看它們吃飯. 

  這六隻小雞的羽毛十分漂亮,各色各樣的,看着可愛極了.我看着這幾隻小雞可愛,自己也就忘了是來餵雞的. 

  過了大半天我才發現食物小雞一點都沒有吃,我就開始想:小雞為什麼不吃呢?難道不好吃嗎?~~~~~我看它不吃,我就生氣,到最後我生氣極了,馬上走過去,捉只一隻小雞,放到槽邊,讓它們吃飯.可是那隻被我捉住的小雞並不吃而是往雞群里逃,我一把手捉住了小雞,把它的頭按到槽上,可小雞還是不吃.我把小雞的頭更往裡頭按,小雞的頭就快碰到食物了,可它還不吃,還把食物往外弄,把我的臉弄得都是食物. 

  這時奶奶回來了,馬上告訴我,喂小雞也有喂的方法,不能讓小雞看到我們.最後我試着奶奶的方法做,在門隙里偷偷地看小雞,果然小雞都開始吃食物了. 

喂小雞 標籤:小雞作文 可愛的小雞作文 老鷹抓小雞作文 小雞洗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