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090416周記)柯北大講堂600字作文

(090416周記)柯北大講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三,輪到我們班去柯北大講堂了。我們準備的節目有轉魔方,吹葫蘆絲,我也要彈剛琴,最後是講關於旱冰的由來和發展知識。中午,表演與主持的同學都聚集在了一起,開始了排練,我在一邊就練起了鋼琴,其中有一首叫,《草原小姐妹》是一首四手聯彈的曲子,我要與楊珂沁合奏,於是我們兩個緊張地練習起來,雖然一開始還不太順,但是經過半小時地練習我們已經能完整地把曲子彈下來了,並有了默契,曲調也變得歡快流暢了。 

  當我們停下來一看錶,呀!已經十二點了,小觀眾們也陸陸續續地入場了,我地心也隨之提到了嗓子眼上。表演開始了,觀看地同學也目不轉睛地望着前台,我更緊張了,不過想起其他同學應該也是如此不禁鬆了一口起,更何況我參加這種表演與比賽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所我不停安慰自己,放鬆,像平時一樣。到我了,我鎮了鎮神,走上台去,在鋼琴椅前坐下,舉起雙臂又輕輕放下,一串優美地聲音流暢地從鋼琴里傳出。搖擺身軀,投入感情,我熟練地彈完了整首曲子,隨着掌聲,我又開始了第二首,《獻給愛麗絲》,這首曲子我已經彈了一年多了,也上台不少次了,自然很又把握,結果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博得一片掌聲,可是我地心卻還不能咕咚落地,因為還有一首最沒有把握,果然四手聯彈的時候出現了不少疙瘩,不過主題還是鮮明地表現了出來,歡快,明朗,好似一匹駿馬在草原上奔馳,起伏不定,對與第一次和地我們有着很大地寬慰,曲子也在掌聲中收尾了。這時我才完全放鬆下來。 

  這次表演又讓我的琴藝長進不少,也讓我懂得了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

(090416周記)柯北大講堂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北大作文 北大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