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懶洋洋的小狗300字作文

懶洋洋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裡有一隻白色的小狗它就像是一個柔軟的白色棉球一樣整天在地上滾來滾去。

  或許是因為不喜歡運動的原因它長得很胖但這並不是它可以一直在家裡睡懶覺的原因,有一天媽媽讓我帶着它出去玩它賴在地上不肯走,於是我抓着它的兩條腿把它拖到了門口······期間那哀嚎似得嗷嗷聲真是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傷害到了它。

  走出家門它還是不肯起來可外面的地面是水泥的我不能像在家裡的瓷磚地面上一樣拖着它走了這可怎麼辦?

  於是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在抱着它在樓下轉了一圈之後它在我的懷裡睡著了軟綿綿肉呼呼的像是個活着的小絨球一樣可愛。

  當看到我抱着睡着的它回到了家裡媽媽唉了一聲“看來它的懶是改不掉了”

  唉,這又能怎麼辦呢?它就是這樣懶懶的懶懶的,我開開心心的把它放到地上它自己動醒過來就朝着自己的窩跑過去一屁股坐到裡面繼續睡覺去了

  後來過了很久,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因為它已經老了······

懶洋洋的小狗 標籤:喜洋洋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 喜洋洋和灰太狼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