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冬天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徐子暢

  我喜歡春天的溫暖,喜歡夏天的炎熱,喜歡秋天的涼爽,但我更喜歡冬天的雪。 

早晨,我打開房門一看,哇!一片片潔白的雪花,像一隻只潔白可愛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一個個六角形的小精靈從天而降。它們落在樹上,樹白了,那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它們落在房上,房子白了,一座座房子就像童話王國里的白色城堡一樣美麗;它們落在馬路上,馬路白了,寬闊的馬路變成了一條銀色的小河。看到這美麗的景色,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棉衣,帶上手套,飛快地跑出家門。 

  我的小腳踩在棉被一樣厚的白雪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回頭一看,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調皮的小腳印。這時,只見許多人也都走出了家門,來欣賞這美麗的雪景。我和小夥伴們忘記了寒冷,一起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真開心啊!忽然聽見一位老奶奶說:“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我跑過去好奇地問:“為什麼呀?”老奶奶說:“因為俗話說得好——今年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我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相信明年農民伯伯一定會有一個好收成。 

  我愛冬天的雪,它美化了我們的城市;我愛冬天的雪,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真想變成一片美麗的雪花,來點綴家鄉的冬天!

冬天的雪 標籤:我愛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花作文 冬天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