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的雪花450字作文

冬天的雪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年冬天,我到北京去玩。一個冬天的早晨,風兒涼颼颼的,感覺不到一絲溫暖。過了不久,鵝毛般的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

  我開門走出去,哇!好一片潔白的世界!屋檐上蓋着一層潔白的雪霜,墜下了一條條閃亮的銀條。樓房隱隱約約可見輪廓,也被雪霧籠罩着。松樹被雪花鋪上了白衣,像個衛士屹立在遠方。咦?松鼠到哪裡去了呢?哦!原來冬眠的動物們早就儲存了糧食,在自己的洞里呼呼睡大覺啦!

  走到城市中心,雪下得更大了。路上的行人穿着棉衣棉褲,戴着圍巾手套和帽子,緩慢地行走着。路兩邊的小樹被雪風吹得東倒西歪。馬路間的汽車響着喇叭,睜着失明的大眼,喘着粗氣,像甲蟲一樣慢慢的行駛着……

  我來到公園,哇!有好多小朋友在雪地里打雪仗、滑雪、堆雪人,我看見了我的三個好朋友,我跟着他們一起玩了起來。雪地里充滿了大家的歡聲笑語。

  冬天的雪啊!像快活的小精靈,不帶半分塵埃,在天地間自由飛舞……

  成都市白果林小學五年級:嚴真



冬天的雪花 標籤:冬天的雪花作文 我愛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