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果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麗的果園 

  巴州石油一小

  三(2)

  薩達木 

  星期六的早上,才八點鐘,我就睡不着了,因為早上孟老師要帶我們去果園看果園的美景。 

  我們一進果園就看見了那粉色的桃花在樹枝上盛開着,那花瓣粉紅粉紅的,別提多美了。我聞着桃花的清香,感覺自己彷彿變成了一朵桃花,一會兒落在地上,一會兒隨風飄落在水池上……水池上漂浮着的那一層粉色的花瓣就像給水池蒙了一層淡粉色的輕紗。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桃樹上的片片花瓣落下,落在了我們的身上,落在了女孩子的小辮上,我們一起歡叫:“下花瓣雨嘍,下花瓣雨嘍。” 

我們紛紛在桃樹下和美麗的桃花合影,想把這美麗的景色長就地保留下來。接着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又興緻勃勃地向前走去。路邊的小草綻開了笑臉,紛紛地和我們打着招呼,草叢中零星開着的小黃花,在微風中好像頻頻地向我們點頭。 

  春天的果園真美呀!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有很多人都在讚美春天。春天美麗的的果園,我也讚美你。 

  指導教師:孟繁雲

美麗的果園 標籤: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勞動的果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