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果園500字作文

美麗的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北城小學  四年四班  李冬婷

美麗的果園

   在我的家鄉里,有一個美麗的果園。果園裡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果樹。它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

   春天,大地蘇醒了,果樹寶寶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吮吸着春雨媽媽的甘露。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弟弟自告奮勇地坐上了季節崗位的主人。夏天,果樹寶寶們長大了,長出了許多小花兒。從遠處看,可美麗呢!你看,茉莉花散發著讓人陶醉的香味。在花的王國里,勤勞的蜜蜂精靈和美麗的蝴蝶仙子正辛勤地在花蕊中為小花兒采蜜呢!

   秋天來了,龍眼樹上的龍眼成熟了,摘下來嘗一嘗,啊!果汁像蜜一樣甜。果子們你挨我擠,爭着讓人們摘!瞧!梨子妹妹正和蘋果弟弟爭吵,梨子妹妹說:“瞧,我的身材多苗條均勻啊!”蘋果弟弟分辯說:“看!我的肌肉多,我的身材胖胖的,多可愛啊,主人肯定先摘我。”聽!整個果園充滿了果子們的爭吵聲。過了一段時間,一片一片的黃葉從樹上掉下來,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鋪在地上的樹葉既像一層金子,又像一塊金黃色的地毯。

   冬天,北風呼呼地吹,果樹們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下睡著了。光禿禿的樹枝,真惹人喜愛。

   美麗的果園就像天上王母娘娘的蟠桃園般那樣可愛誘人。美麗的果園,I—like—you!

   指導老師:凌杏端



美麗的果園 標籤:美麗的果園作文 秋天的果園作文 家鄉的果園作文 勞動的果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