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讀後感600字作文

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讀後感

  吳辰??

  這個暑假我看了很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我要做好孩子》,作者,黃蓓佳,書中說的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姑娘金鈴的學校生活、家庭生活等一些小故事。

  當我第一次拿到這本書時,我就被這本書吸引住了,我愛不釋手,一口氣讀完,隨後又看了一遍又一遍,我感覺到金鈴具有善良、正直、勇敢、樂於助人、敢作敢當的個性。我深深被她的個性所吸引,我喜歡她,我願意成為像她那樣的好孩子。她在老師生病的時候,立下軍令狀,決心要做好孩子;在小妹妹倖幸暫時離開媽媽的時候,把她帶回家,精心照顧;遇到倪志偉這種品性不端正的同學,她用作文的形式批評他,從而讓老師真正認識到倪志偉品行的不端正,她善待同學,嫉惡如仇,像大姐姐一樣保護她的同桌尚海。

  金鈴的生活豐富多彩。她的身邊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人,也發生了很多事,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她都以樂觀的心態對待這些事,所以她每天都很快樂,我每天也很快樂,快樂的學習,快樂的生活,因為我身邊有關心我,愛護我的爸爸媽媽、老師同學。雖然主人公金鈴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壯舉,但她的心靈里擁有一個美好的願望:她想當好孩子。難道這不是一個孩子最最純真的願望嗎?這個精靈似的孩子寬容大度,悲天憫人,有着高貴的心靈,豐富的內涵,她一直為實現目標而堅持沒有放棄。

  書中說:“好孩子的內涵太豐富,它不全是由100分組成的。”我很喜歡這句話,我一定要成為這樣的好孩子,我要做一個善良、正直、勇敢、樂於助人、品質優良的好孩子。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讀後感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