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讓這顆星更加地晶晶閃亮2200字作文

讓這顆星更加地晶晶閃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讓這顆星更加地晶晶閃亮 

  親愛的郭晶晶姐姐: 

  你好! 

  真高興今天能給你寫信!你知道嗎?晶晶姐姐,你可是我心中一顆最晶瑩閃亮的星星,因為你是一名最出色的跳水運動員。從1995起,你在世界盃女子10米跳台、3米跳板單人、雙人比賽中多次獲得冠軍。你獲獎的次數越來越頻繁,以至於被人們稱為“后伏明霞時代跳水世界的女一號”。嘔,忘了介紹我自己了。Sorry!我是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實驗小學四(7)班的一名小女生,我叫李憶敏。我是你的鐵杆粉絲。每當有你參加的比賽,我都會乖乖地守在電視機前為你加油、為你喝彩。 

  記得一次,在有4000多人的跳水館里,一開始充滿着喧鬧聲和吶喊聲。等到你第四次站在跳台上時,場內頓時鴉雀無聲。因為你在前三輪動作中,表現得實在太優美嫻熟了,把在場的人都驚呆了。當你一縱身,哇!絕版!太漂亮了!優美的曲線、輕巧的彈跳、垂直的落水、細小的水花,這時的你已成跳板上的“無敵”鬥士。我禁不住跳了起來,鼓起掌來。晶晶姐,你真棒! 

  晶晶姐姐,我知道你從小就有志氣。當你11歲那年,就被教練選為運動員,從此讓你“誤入”了跳水。在隨隊集訓中你被國家隊教練於芬看上了。當他問你:“你想參加國家隊嗎?”你脫口而出地答道:“我當然想參加了。”來到國家隊后,你是那麼地刻苦練習,不管有多累,不管有多苦,你都在堅持,一天天地向冠軍逼近,因為你就是相信有一天你會站在冠軍領獎台上。 

  你的苦練終於得到回報。1994年全國跳水錦標賽,女子10米和3米跳板中雙奪得了兩枚金牌后,整個中國都為你感到驕傲。人們在閑談時總會說:“我國又出來一個僅有13歲的奇才,名叫郭晶晶!”晶晶姐姐,每當我聽到別人這麼說時,你知道我有多自豪嗎!?因為你是我的晶晶姐姐呀!特別是當你站在領獎台上,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之時,你知道我有多激動嗎?!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驕傲!我恨不得就站在你身邊,為你翹個大拇指,然後送你一束最美麗的鮮花。 

  晶晶姐姐,你在我心裡一直是一個可敬的運動員,因為你刻苦練習;因為你積極向上;因為你為國爭光,所以,我很尊敬你。雖然我不能像你那樣在奧運會上拿金牌,但我可以好好學習,和你一樣努力。我曾讀過一篇文章,題目叫《綠色奧運我參與》,文中是一名中學生認為:實現“綠色奧運”光靠政府單個力量是不行的,我們大家應該也要從小事做起,做個文明人,做個熱心無私奉獻參與者,當看到獲勝者站在領獎台上,頭上戴着橄欖枝,不正是表示着“綠色奧運”嗎?這不正是也包含着我們的功勞嗎?我讀了這篇文章后,深受感動,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尤其是英語,那可是我的弱點,我要像你一樣認真苦練,不半途而廢,和你一樣遇到困難時,勇敢地去面對它。 

  晶晶姐姐,離奧運只有80多天了,你可要加油呀!我和我們班的同學都相信你能在中國舉辦的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的!也一定能贏得跳水冠軍,為我們祖國爭光的。好姐姐,加油!。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你。不過,你要和以前一樣,不要有太大的心裡壓力,保持常態,用平靜的心去面對這場比賽。我們認為只要姐姐儘力而為,即使失敗了,也一樣光榮,我們依然支持你,理解你! 

  晶晶姐姐,我們的好姐姐,希望你在比賽前把訓練、休息和飲食等方面合理安排好。比賽時,不要緊張。當然,心裡素質多在平時的培養。媽媽常常對我說:“勞逸結合,不能拚命學,也不能不學。”仔細想想,媽媽說得有道理:如果拚命學,到關鍵時刻,可能就會因精力不足面不能正常發揮。我希望你能從中得到有益的啟示,也望你平時多注意營養補充,適當休息。這樣,你在比賽時有充沛體力,離冠軍更近一些。我真希望能把自己最喜歡吃的零食送給你,姐姐,你告訴我怎麼才能給你呢? 

  姐姐,我也要向你學習。我想從這幾個方面做起:一、我們碰到外國人要主動打招呼,向他們問好。二、我們不隨地吐痰,不隨地扔食品垃圾。三、在會場上不隨意走動,不說髒話,不大聲喧嘩,這也是對運動員們尊重。四、不歧視失敗的運動員,不歧視外國運動員。即使我們中國隊輸了,我們也不罵人,仍然為贏者喝彩,為輸者鼓勵加油。我們要樹立文明形象,通過這次奧運會的機會,讓我們中華英雄氣節,積極向上,講文明美德得到弘揚繼承,讓世界更多人了解我們中國人,更尊重我們中國人。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姐姐,在奧運會即將到來之際,突如其來的“5.12”汶川8.0級地震,給我們帶來了災難,我和你們一樣很悲痛。我天天收看新聞,看到上上下下的人都心連心,看到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看到中國人在困難面前的永不言敗的英雄氣概,真的讓我為中國人高興;為中國人感動;為中國人自豪!我相信中國是最偉大的民族,中國人是最偉大的人! 

  姐姐,我每看到有關地震的報道,就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咱們中國人多有情有義呀,還有世界上那麼多願意幫助我們的人,都是值得我們尊敬和學習的。姐姐,我相信憑着萬眾一心,憑着我們堅強的意志和頑強拚搏的精神,我們一定會把奧運會辦成歷史上最好的奧運會的!我不會以我年齡小為理由,俗話說,有志不在年高。我也要為奧運盡一份力量,為你們加油! 

  晶晶姐姐,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用我們實際行動為汶川的逝者祈禱,為活着的人祝福,為我們奧運加油,為祖國繁榮昌盛奮鬥!我相信當奧運會舉辦的那天,你這顆星星一定是最晶瑩的!一定是最閃亮的!一定會最奪目的! 

  祝:身體健康! 

  你的仰慕者、崇拜者: 李憶敏 

  2008年5月18日寫於皖長豐縣實驗小學四(七)班

讓這顆星更加地晶晶閃亮 標籤:郭晶晶作文 閃亮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 一顆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