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幫助小白兔過河400字作文

幫助小白兔過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隻小白兔提着籃子,在山坡上拔蘿蔔。這裡的蘿蔔又大又甜。很快,她就拔了滿滿的一籃子蘿蔔,準備回家和媽媽一起享用。突然,她看見前面有許多路。於是,她選擇了一條路往前走。她走啊走,一條小河擋住了她的去路,周圍又沒有小船,她就一邊擦眼淚,一邊哇哇地哭了起來。 

  在一旁釣魚的小花貓聽到了哭聲。於是,他關心的問:“小白兔,你為什麼哭呀?”小白兔傷心地說:“我不會游泳,但是我必須要到對岸去。”小貓聽了,他靈機一動,接着就找來竹竿、木盆、木板。他讓小白兔坐在木盆里,一手拿着竹竿,一手抱着籃子。小貓用木板用力一推,木盆就像一根羽毛似的漂向對岸。不一會兒小白兔就到了對岸。她向小貓揮了揮手,說了聲“小貓哥哥謝謝你,再見”,小貓也向小白兔揮了揮手,說了聲“小兔妹妹不用謝,再見”。小白兔看着小貓哥哥離去的背影,她幸福的眼淚不斷流淌…… 

  回到家中,小白兔跟媽媽講了這件事情。她的媽媽說小白兔和小貓都是好孩子,小白兔高興極了。

幫助小白兔過河 標籤: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