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打開心窗600字作文

打開心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窗。

  珍妮坐在窗前,伸出雙手撫摸屋外的“景色”。 

  “好溫暖呀!”珍妮沐浴着陽光,興奮的說。那是太陽的光,那溫暖,殘酷的陽光。滿是刺的花藤把院牆包裹得嚴嚴實實,只有一束陽光能照射進來。 

  珍妮盡量睜大那雙大眼睛,顯現自己的爛漫。 

  “天外總是有座美麗的花園,安琪兒陪着蝴蝶澆那束花...”從院子外傳來一個活潑的聲音。 

  珍妮皺了皺眉頭,戴上一副寶石藍的遮陽鏡,摸尋着下了樓。 

  原來是一個乞丐在門口的花叢里唱歌。 

  珍妮緩緩的走了過去。她高高揚起頭,傲慢的說:“喂!你在那幹什麼?別擋了我的路!”乞丐轉身毫不客氣地對她說:“哦?是嗎?那好,我挪挪,您請過去吧!”珍妮毫無防備地向前走了幾步,乞丐哈哈大笑:“哈..哈..真逗!你知道前面是什麼嗎?睜着眼睛做什麼呀?前面是一個湖!"珍妮停住腳步,顫了顫,捏緊了拳頭,心裡已把那人揍了無數遍。珍妮不理,乾脆坐下來。乞丐聞聲挪過來,說;"我叫奈納,你呢?”珍妮扭過頭,哼了一聲。乞丐越發感興趣,“你很美麗。”珍妮回過頭,嘴角微微上揚。有好奇地問:“哼!為什麼?”乞丐帥氣地擦了下鼻子,信心滿滿地說:“因為你的眼睛很美!"珍妮忍不住摘下眼鏡,驚訝的問:“真...真的?”......  

  兩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你們也許已經猜到了,沒錯,她們都是失去光明的人。 

  但是,在她們心中卻都有一扇窗,她們願意打開窗,讓窗外的陽光照射進來,願意海納一切美好的事物。 

  因為她們都有一個夢。

打開心窗 標籤:打開心窗作文 打開心靈之窗作文 打開心扉作文 打開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