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仙子的故事,第一部600字作文

仙子的故事,第一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茂密的高山和叢林之外有着一個如夢幻般的小國,裡面住着一群可愛的仙子,他們就是管理人間瑣事的小仙子,他們有很多種類型,比如說時間仙子,就是管理人間時間的小仙子也是最勤勞的小仙子,但在裡面有一個很特別的小仙子叫做小可。 其他仙子都能去人類世界,唯獨時間仙子不能去,這讓小可感到十分生氣,她就覺得不公平,覺得愛莎女王偏向別的仙子,對時間仙子就很壞,這一時的邪念讓小可原有的純真之心變為黑暗之心,一個純真可愛的小仙子變為黑暗仙子。 黑暗仙子,小可覺得要給愛莎女王沉重一擊,決定搗亂人間的,時間第二天,清晨來臨,陽光剛剛來臨,小可舉起時間仙子的令牌,對剛剛出生的太陽說:“以後你和月亮反着來,白天月亮來站崗,晚上你來站崗。”太陽當然不同意了,可是他必須聽時間仙子的命令,只好下崗,不一會。月亮就升起來了,小可狂笑着,邊笑邊飛回黑暗城堡。 這件異象,當然沒逃過愛莎女王的水晶球,看到這件異象之後,愛莎女王十分生氣,她認為是時間仙子沒有負起責任,馬上把管理時間仙子的大臣叫過來了,看到這異象后,大臣也很吃驚,但他馬上回過神,像女王解釋到:“我今早叫莉莉去叫太陽的,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這件事可能會是小可做的。”女王的話剛說完,城堡的燈突然沒有了亮光,外面發出一聲又一聲的慘叫,莫非是黑暗鳥,女王馬上飛出去你一看,果然是黑暗鳥,可是仔細一看,上面還有人,那就是時間仙子,小可,女王知道黑暗鳥最怕光芒,於是拿出國寶,光動石,練出咒語,馬上光動石發出奪目亮光,黑暗仙子小可和黑暗鳥馬上落荒而逃,仙子們笑了。

仙子的故事,第一部 標籤:蚊子的故事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 葉子的故事作文 兔子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