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奶奶500字作文

我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

  我有一位慈祥的奶奶。我的奶奶今年已年過花甲。可是身體還很硬朗,可說是老當益壯。

  奶奶有一頭白髮,鼻樑上架着一副老花眼鏡。奶奶的臉上經常掛着親切的笑容,一副和藹可親的模樣。

  自小,奶奶就把我當成她的心肝寶貝。從我呱呱墜地到牙牙學語,甚至學習走路到說第一句話,奶奶一直都守在我的身旁,細心呵護與照顧我。在我的心目中,奶奶就像太陽一樣給我溫暖和力量。

  小時候,我總愛依偎在奶奶的懷裡,聽奶奶講述自己成長的故事。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奶奶所經歷過日本軍佔領馬來亞的辛酸史。奶奶的愛好是集郵,她收集了數以千計的各國郵票,紙巾還井井有條地存放在已經發黃了的集郵簿里。

  聽爸爸說,年輕時的奶奶雖然生活艱苦,但她從不向困境低頭,並且憑着歡樂、積極的態度和信念,將困難——化解。我聽了十分感動,並且下定決心,在學習中遇到困難時,一定要學奶奶勇敢面對困難的精神。

  奶奶非常節儉,這或許和她年輕時的經歷有關吧!奶奶向來不隨意浪費食物,每當看到我們吃剩下的菜,她總會留起來並告訴我們這些食物得來不易。

  從奶奶的言行中,我深深體會到節儉種美德;從奶奶的身上,我學到了不少做人的道理。奶奶我永遠愛你!

白雲飄飄網:

我的奶奶 標籤: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 愛我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