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灰姑娘.青蛙王子1200字作文

灰姑娘.青蛙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青蛙王子,池囤,男,176cm,17歲,清林高中的高才生,就讀高二(9)班。相貌……不好說,大家想丑點無所謂,想好點也只是一般,戴一幅大眼鏡。家裡富得可以去買地球(太誇張了)。有一個指腹為婚的未婚妻。在迎接高一新生的典禮上,看到了遲到還破口大罵校長的妙月,對妙月有好感。  

   

  唉,這個時代真是什麼人都湊的起來,相差這麼大的2個人會做到一起么?大家都不知道,看看灰姑娘VS青蛙王子,到底誰勝誰負。  

   

  清林高中是唯一一個用電腦來抽取學生的學校。不論貧賤富貴,不論品行學識。所以當你看到報紙或電視上有報道某某強盜,某某殺人犯是清林高中畢業的話,根本不用吃驚。當然好生也有很多,像什麼董事長啊,市長啊,律師啊等等。而今天呢,就是清林高中一年一度的“新生歡迎會”。啊,都怪你們,只顧和你們說了,看,開始了吧。  

  “咳咳,各位同學請靜靜。”校長走上主席台,拿出一堆厚厚的稿子,“各位同學,這裡我只講幾句#@$%#$^&^$&*$%#@$%@$”  

  在台下已有50%的人已會周公之時,校長終於講完了,但是,“同學們,為了讓你們更了解學校情況,現在請我們的學生會代表上來講話。”  

  “啊~~~~~”學生們驚呼。  

  校長轉過身向池囤招了招手,示意他上來。池囤走上主席台,台下一片喧嘩。  

  “啊,什麼呀,是個醜男。早知道去璺國高中讀了,那裡學生主席可是帥哥呢。”一 些女生叫起來。  

  “哈哈,你們看,這麼丑。兄弟,有人墊底了。”男生也跟着起鬨了。  

  這種場面池囤遇到很多次了,他鎮定的說:“各位同學請肅靜,現在……”  

  他還沒說完,一個女生跑了上來:“對不起啊,我,我遲到了。”  

  瞬間,所有的目光全集中在她身上。天呀,一個頭髮都還沒理好的拖鞋女?她看了他一眼。一下子,他的心震了一下,臉也紅起來。她對他笑笑,放下吉他,從他手裡拿過麥克風,面對台下的同學大聲說:“對不起了,各位同學,對於我的遲到深感愧……喂,誰拍我肩膀?”她轉過都正迎上校長嚴厲的神情。  

  “這位同學請你下去!”  

  “為什麼呀?”她甩開了校長的手,“我特意向同學們道歉,關你什麼事?掃廁所的阿公是不能站在台上的,快下去。”  

  “哈哈~~~~~”台下笑翻了。  

  “我是校長!”看來校長真的生氣了,臉都紫了。  

  池囤站在一邊不敢說話,他盯着她看。哇,不管從什麼角度看她都這麼漂亮。唉,我在想什麼呢,可是如果她……呸,不要臉的傢伙,你怎麼可能配得上她呀。也許你在她眼裡很醜呢!想到這,池囤又點失望了。  

  “校長怎麼了?校長有什麼了不起?只是個校長,你臭屁什麼呀?”她不耐煩的瞪了一眼校長。  

  “你,你,你~~~~~~~”  

  “我什麼我?我知道我漂亮,不用你誇的。”她拍了拍校長的肩膀,“校長要做就要做好,像你這樣的早帶內退休算了。”說完便走下台。校長應聲倒下。  

  於是這個典禮就草草結束。  

  很快,放學的鈴聲響了。他走過音樂教室,剛好看到她從教室里出來,兩個人對視笑了笑,就這樣擦身而過。

灰姑娘.青蛙王子 標籤:青蛙王子作文 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小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