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桂花開了600字作文

桂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桂花開了

  雲淡日麗,秋風似起。此時已是農曆八月,正是桂花開放的時節。站在高高山丘的我,看着這一片片香飄四溢的桂花,不禁勾起了我對琳琳的思念,淚水,從眼眶裡悄然滑下……

  我和琳琳是在外婆家相識的。我非常喜歡桂花,而琳琳也特別喜歡桂花。因此,我們也是因桂花而成的好朋友。

  那時也是八月,我來到外婆家玩。吃過飯後,我便到處玩耍。偶然間看見鄰家窗戶上有一個精緻的花瓶,在花瓶中有一束漂亮的桂花,香氛四溢。我不由自主的走上去,抱起花瓶,靜靜的欣賞起來。一不小心,我把花瓶給打破了,那束桂花也灑落在地上。我頓時慌了手腳,琳琳聞聲而來,看見了打碎的花瓶,又看了看慌張的我,笑了笑說“你把花瓶打碎了,是嗎。”我點點頭,“對、對不起,我會把桂花賠給你的。”“沒關係,你不用賠,你喜歡桂花是嗎。”“恩,非常喜歡。”“我也是”……

  就這樣,我和琳琳成為了好朋友。

  我們經常一起到上坡上,一起采桂花,一起欣賞桂花,躺在草地上,靜靜地聞着桂花的香味,一起聊天,一起玩耍。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轉眼,過了一個月,我該回家了。臨走時,我給了她一張照片,她也給我一張,我們倆在淚水中分別……

  然而,病魔卻悄悄的向她伸出了邪惡的魔爪,不久,琳琳因得了肺癌去世了。每當看到滿樹的桂花,我就想到琳琳,想到了與我形影不離的琳琳,不知怎麼的,淚水再一次地流了下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桂花開了 標籤:桂花開了作文 花開了作文 桃花開了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