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新《西遊記》800字作文

新《西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新《西遊記》

  十堰市西坪小學

  門國福

  大家肯定都看過舊版的《西遊記》,我這裡也有一版新《西遊記》,現在就讓我來給大家讀一讀吧!

  22世紀某個清晨,孫悟空正在寢宮睡覺。突然手機鈴聲響了,悟空火冒三丈吼道:“是誰打擾俺老孫休息?”那邊的唐僧一聽火了,用12分貝的聲音對悟空吼道:“你吃了雄心豹子膽了,敢吼你師父!”悟空一聽是師父連忙討好說:“師父,徒兒不知道是您老人家,您大人有大量就饒了徒兒吧!”

  唐僧接著說:“悟空,今天我要去北邊冰山遊玩,你陪我去吧。”悟空恭敬的答道:“師父,我今天不能陪您去,昨天太上老君給我打電話說讓我去參加比賽,獲勝者可以免費獲得100顆金丹。”唐僧一聽有金丹便說:“那你去吧,不過回來別忘了分我50顆”。 “那好吧,師父您就等我的好消息”悟空答道,便在心理盤算着:“他倒好,沒出一份力就要50顆”。

  唐僧騎着自己心愛的桑塔納來到北極冰山,到了這裡才知道什麼叫“奇冷無比”,連桑塔納都動不了了。唐僧趕緊拿出筆記本電腦,上了騰訊QQ準備請求支援。他看見豬八戒和嫦娥聊得正歡,心想:八戒現在肯定不願意來冰山,便靈機一動,發了一條短訊:“你的高妹妹在冰山有難。”果真,八戒放下電腦,騎着心愛的黑旋風趕往冰山。可是,冰山哪裡有高妹妹的身影,只有被凍僵了的師父。八戒一見此情景,生氣的說:“你這死老頭居然騙我來救你。”轉念一想,師傅平時對他還是挺好的。於是,就把師父搬到後座,送往醫院治療。

  比賽結束了,悟空興高采烈的拿着100顆金丹回來了。他原本想騙師父沒有贏得比賽,可他哪裡知道師父已經進了醫院的重病監護室。悟空捧着100顆金丹站在窗戶外靜靜地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師父……

  門國福,十堰市西坪小學五年級學生,現在十堰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

  小作者通過自己的 奇特的想象力,向我們展示了一個活潑 的故事,新奇又耐人尋味。特別是結尾,耐人深思。不愧為一篇佳作!

  指導老師:劉曉敏



新《西遊記》 標籤:《西遊記》作文 《西遊記》讀後感作文 《西遊記》後傳作文 《西遊記》續作文